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守护北京蓝天,欧马可率先发布“智蓝纯电动产品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3日  
分享按钮

  2019年9月22日,为进一步响应和推动“北京市系能源物流配送优先通行政策”的实施,欧马可“绿色高效货运守护北京蓝天----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解决方案发布仪式”在北京市欧曼 二厂超级卡车中心隆重举行。本次会议上,欧马可重磅发布智蓝纯电动产品解决方案,并与鲜生活达成120台智蓝纯电动产品战略采购合作。这不仅是欧马可对北京市政府新能源推广政策的响应和践行,也是欧马可履行领导者责任和使命的体现。

图片5.jpg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先生为活动致辞】

  率先响应政策号召,责任品牌守护北京蓝天

  众所周知,生态问题一直是政府高度重视的问题,打赢蓝天保卫战,全力推进环保政策实施,已刻不容缓。根据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最新数据来看,空气质量形势依然严峻。其中,在PM2.5污染来源中,移动源污染占比高达45%,是北京市大气环境污染的主要来源。据统计,在移动污染源中,行驶的柴油车排放占比32%,汽油车占比29%。换句话说,北京市燃油车辆的PM2.5颗粒排放,占北京市移动污染源的6成以上,占整个大气污染源的四分之一以上。

图片6.jpg

  为此,国务院及北京市政府也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措施,通过政策引导,控制移动污染源进京时间、提高燃油车辆排放标准、大力推广新能源车辆应用等内容,全面推进“北京蓝天计划”。其中,针对新能源车辆推广和应用,北京市交通委、市公安交管局、市商务局以及市生态环境局会同多个部门,经北京市政府同意,在7月31日联合印发了《关于支持本市新能源物流配送车辆优先通行的通知》,在减少4.5T及以下新能源货运车辆进城限行时间的同时,提升新能源货车通行证持有数量,到2020年底,“实现办理货车通行证的轻型物流配送车,90%为纯电动车辆”。

图片7.jpg

  作为高端中轻卡领导者,欧马可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践行企业责任,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将推动中、轻卡产品环保升级视为己任,专注于不断定义产品的更高标准,通过产品与技术的全面升级,为用户打造更具价值的解决方案。

图片8.jpg

【活动现场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

  也正因为此,欧马可不论在市场满意度还是在消费者认可度上,均取得了良好口碑。多年来,欧马可的中轻卡产品、专用类产品以及新能源产品,在北京市场占据了最大份额,这是北京市场对于欧马可品牌的认可,也让我们觉得肩负重任,欧马可更应义不容辞的积极响应政策号召,以高品质产品和全面完善的产品解决方案,深度践行“北京蓝天计划”,做守护北京蓝天白云的先行者和推动者。

图片9.jpg  

【福田欧马可事业部常务副总裁、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与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焦旭亮现场签订120台战略合作协议】

  深度定制打造纯电动产品解决方案,推动绿色城配高效发展

  积极响应政策号召,深度聚焦用户需求。欧马可本次发布的“智蓝纯电动产品解决方案”,不仅是欧马可履行领导者责任和使命的体现,更是欧马可持续对“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再次践行。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与精益的制造理念,不仅为城配市场打造了丰富的纯电动系列产品,更在深度聚焦用户需求的基础上,针对产品性能进行定制化打造,为城市配送行业用户带来更加卓越的性能与价值体验。

图片10.jpg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常务副会长蒋浩、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先生、北京智程运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先生、福田营销总公司副总监石磊先生 共同发布“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方案”】

  据了解,得益于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研发能力和全球领先的供应链体系,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集“智·蓝·专·安·全”五大超级性能于一身,是为“绿色城配、智慧物流”而生的深度定制化产品。产品研发层面,由国家级资深研发技术团队倾力打造,掌握八大核心开发能力和成熟的三电技术,国家级品质保障;产品安全层面,智蓝纯电动产品通过国家16项强检测试等多项严苛测试,历经高温、高寒不同气候环境验证,安全保障全面升级,为用户带来全天候全生命周期的产品解决方案;产品动力层面,智蓝纯电动产品具备超长续航、超效节能、梯度回收的特点,大量轻量化方案有效降低整车电池能耗,节能效率可达5%;产品智慧化层面,通过智慧联网、智联操控、智能交互、智慧处理等多个维度,大大提升运营效率,节省运营成本。智蓝纯电动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水平和精益的制造理念,不断推动物流行业的环保升级。

图片11.jpg 

【欧马可智蓝纯电动产品解决方案现场发布】

  欧马可始终如一的践行国家政策,实现科技创新、技术引领与社会价值、客户价值的一脉相承,全力打造新能源绿色物流时代。这次“智蓝纯电动产品解决方案”的发布,展现了欧马可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发展,以绿色物流链动行业未来的强大实力,为北京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奉献自己的力量的同时,也将继续助力每一位用户的事业攀升,成为创富之路上的最佳伙伴。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