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全价值链营销模式霸州鸿腾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分享按钮

  2019年9月23日下午,中国重汽销售部全价值链营销模式研讨会在霸州鸿腾隆重召开,销售部11家分公司、70多位经销商代表以及轻卡销售部相关领导、霸州鸿腾领导同聚一堂,对全价值链营销进行了研讨。

image.png

  霸州鸿腾服务站站长徐杨对全价值链营销模式做了详细介绍,从销售到物流挂靠、汽车金融、保险业务、售后服务、车厢制作、二手车等各个业务模块发现并满足用户需求,并将全价值链营销理念融入到企业文化之中,成为全价值链营销的标杆企业!

image.png

  与会代表与霸州鸿腾董事长赵超对全价值链营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对全价值链营销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赵超董事长对5.21后如何走出困境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各与会代表获益匪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轻卡销售部的大力支持,轻卡销售部副总经理房泽强、轻卡销售部市场部经理渠祥彬亲临现场,给大家分享全价值链营销、经销商管理的成功经验。房总对全价值链营销模式的精髓做了进一步解读,对此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发言。

image.png

  销售部市场管理部李海龙经理讲解了《销售部当前营销竞争环境分析及应对》,分享了我司的竞争策略及下一步的主要工作措施。销售部总经理助理田银安简要总结了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号召经销单位向霸州鸿腾学习,增强信心,与中国重汽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image.png

  最后,销售部副总经理牟磊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让大家借助此次学习的机会开拓思路,由关注成交改为关注运营,同时要求大家响应董事长号召——冲刺三季度,向国庆70周年献礼!

image.png

  会议结束后,销售部副总经理牟磊向霸州鸿腾董事长赵超赠送纪念银币,表示对此次研讨会的衷心感谢及对霸州鸿腾事业发展的美好祝愿。此次全价值链营销模式霸州鸿腾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