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豪瀚N5G 280马力载货车真实表现如何?请看跟车汇报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分享按钮

  跟车时间:2019年9月19日-21日,共计两夜三天

  车型:豪瀚N5G 6×2箱式载货车

image.png

  运输形式:快递快运,时效性要求高,限定运输时间,常用车速保持在80以上,如:去程397km,要求6个小时必须到达交货点,晚一分钟扣100元。

image.png

  车货总重:去程:广州—揭阳,回程:揭阳—东莞—广州,总重均为17.5吨,重去重回。(数据来自收费站)

image.png

  车辆配置: 曼发动机MC07.28-50,变速箱HW13710C2,600L铝油箱,H153前轴,153后桥

  路况情况:高速、国道、省道、乡道混合

  跟车总里程:往返856km

image.png

  跟车情况

  司机李师傅对发动机性能、噪音、载重能力、经济性等方面非常认可,朋友7人都是购买的豪瀚产品:

  1)舒适性:李师傅驾龄在15年左右,前期跑车曾开过东风天龙,豪瀚主座椅的舒适性比东风的好很多,平路上跟开小车一样。对整个驾驶室的舒适度和卧铺宽度很满意。

  2)动力性:李师傅反馈豪瀚N5G 载货车发动机性能非常好,动力性强劲,正常3档起步,下道正常车速都在80以上,一路见谁超谁。

  3)油耗低:因为追求时效,车速很高,跟车共计856公里,来回满载,百公里油耗只为22.9L,李师傅对油耗方面非常满意。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初步计算,李师傅来回总利润3600元,除去油费、过路费、尿素消耗费用外,纯收入为1789元,这台豪瀚N5G 6×2载货车给李师傅带来了很高的收益。

  以上是豪瀚N5G的真实表现,欢迎广大卡友到当地经销商处试驾体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