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与亚特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分享按钮

  9月22日,福田汽车与亚特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达成欧曼、欧马可、图雅诺、时代底盘产品采购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市场、服务、金融等方面共同推进专用汽车发展,共同打造技术领先、质量过硬、客户满意的福田专用车产品。亚特重工董事长田伟,党委书记、总经理郎有利,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常务副总经理常瑞出席签约仪式。

image.png

  福田汽车党委书记、总经理巩月琼表示,本次战略合作是福田汽车对行业的精准洞察和自身优劣势的准确分析,以及对亚特重工全面调研后进行的一次重要战略决定。未来,福田汽车将加大投入,在亚特重工等优秀企业的支持下做大做强专用车业务。

image.png

  亚特重工董事长田伟表示,亚特重工拥有良好的专用车改装基础和区域优势。双方充分利用优势资源,提升销量及服务管理水平,将为福田专用车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image.png

  此次合作, 亚特重工将采购欧曼、时代各类底盘改装成混凝土搅拌车、干混砂浆运输车、全封闭城市渣土运输车等专用车型,采购欧马可底盘改装成后装式垃圾运输车、洗扫车、抑尘车等专用车型,采购图雅诺合作开发自行式C型旅居车、改装自行式B型房车、救护车等专用车型。除此之外,双方将共享销售平台、金融平台,在公告支持、产品联合开发、商务政策支持、新能源车型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