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百城齐战金秋 德龙再赢硕果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分享按钮

  陕汽重卡460马力牵引车四城品鉴会

  坐标:安徽

  近日,以“德龙腾皖 闪耀金秋”为主题的陕汽重卡安徽区域460马力牵引车四城品鉴会圆满举办,活动分别在宿州、滁州、亳州、芜湖4市举行,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当地砂石料运输及中短途运输市场,将实车驾乘体验+产品讲解模式相结合。活动每到一处,当地运输公司、重卡用户均表现出强烈的购车意向,纷纷上车驾乘,体验陕汽重卡卓越的产品性能。

image.png

  本次活动经销商现场宣读订车政策将活动推向高潮,最终签订460马力牵引车135台。

image.png

  载货车渠道专题研讨会

  坐标:广州·佛山

  日前,广州办事处在佛山组织召开了珠三角区域载货车渠道专题研讨会,陕重汽广东区域总经理郑辉、玉柴发动机广东办事处主任李智、潍柴动力广东区域卡车市场经理朱金华以及区域各品系经理、珠三角地区的相关渠道近30人参加会议。区域总经理从市场竞争、需求、资源、目标等全方面剖析了市场,特别对2019年载货车冲刺目标做出了详细分解,并且围绕目标做出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各渠道代表立足区域市场进行了发言,载货车市场至关重要,且陕汽产品潜力巨大,大有可为。

image.png

  四季度办事处将协同渠道竭尽一切资源突破服务载货车市场。

  陕汽德龙X5000绥化区域上市发布会

  坐标:黑龙江·绥化

  近日,海伦市骏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陕汽德龙X5000绥化区域上市发布会”在绥化市金象酒店盛大举行。陕重汽哈尔滨区域总经理李明、区域经理王成、潍柴动力哈尔滨办事处主任胡胜元、法士特哈尔滨办事处经理刘勇勇以及绥化区域各运输公司老板、重卡用户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陕重汽哈尔滨区域经理王成为客户朋友们详细介绍了专为标载物流而生的X5000。其车辆油耗降低4%、自重降低200公斤、三色时尚外观、15项超级配置领航员级驾驶舱、新一代语音操控交互技术等等优点获得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精彩的歌曲、紧张刺激的有奖问答以及为突出贡献的大客户颁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X5000的上市发布会极大的提高了陕汽重卡绥化区域的市场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也让卡友对陕汽德龙X5000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市场的开拓及销售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现场订车215台。

  陕汽重卡万家福客户节日拜访

  坐标:云南·文山

  近日,昆明办事处组织文山市茂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中秋佳节回馈走访老客户活动,为回馈陕汽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文山市茂盛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带上月饼走进客户家中。为更好的把市场打开,积极推广陕汽品牌在文山区域的影响力,通过此次节日的走访,进一步拉近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了解了客户的运营情况,认真听取了客户的建议。陕汽凭借着高品质、高人气、高颜值,积累了众多的忠实客户,陕汽重卡不断创新、不断推广、不失众望,打造出最省油、最高效、最节能的卡车。此次走访收获意向客户10余人。

image.png

  陕汽重卡2019卡友开放体验日

  坐标:河南·郑州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是硕果累累的季节,好吃的都扎堆在秋天 。近日,郑州办事处在郑州鸿阳4S店举办了“缤纷乐享 致新体验 陕汽重卡2019河南区域卡友体验开放日-特色美食节”,现场邀请领导及卡友共80余人。

image.png

  活动现场陕重汽郑州区域总经理闫伟上台讲话,对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本次活动的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广大客户对陕汽重卡品牌及品质的认可,陕汽重卡有决心、也有信心,在满足客户日常运营需求的同时,给予客户更加温暖的价值体验。

  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郑州鸿阳业务经理周小帅为大家讲解陕汽L3000载货车、X5000标载物流牵引车及自卸车。L3000载货车家族化的造型设计风格,传承陕汽军工品质,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让驾驶与休息都从容以待。轻量化设计理念,让车在同级别中分外出彩。4.8T轻量化前桥+10吨级单级减速后桥,3年或50万公里质保、终身免维护。三段式加强传动轴,承受最大13000N. m超大扭矩。同时也是中短途运输利器,德龙L3000载货车,精益求精,匠心雕琢,以更好的姿态,赴这场与用户的约会。

image.png

  会上,重点讲解了只为标载物流而生的X5000产品,超低油耗、车辆油耗再降4%、超轻自重、自重降低200KG、人机舒适、互联智行、专属服务五大价值。三色时尚外观及专属套色方案,15项超级配置领航员级驾舱,新一代语音操控交互技术等优点获得在场客户的一致认可。

  人生是一场平淡琐碎的旅程,美食便成为我们生命旅途中的艳遇和惊喜。各种自助美食琳琅满目,飘着一阵阵香味儿,看着就食欲大增停不下来,这个秋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image.png

  精彩的歌舞表演把活动推到了高潮,专业的调酒大师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喧嚣绚丽的舞台,晶莹亮丽的酒杯,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芳香,台上的调酒师用变幻莫测的手法将各种酒的醇美释放到淋漓尽致……无论是从视觉还是味觉,都能够得到一种美的享受。现场游戏互动赢奖品,你弹我猜,卡友们踊跃积极参加,掌声不断。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与卡友的关系紧密的联合在一起,我们不仅仅是合作伙伴,以后更是信任的朋友,亲密的家人,各方相辅相成,精诚合作,携手共进。本次活动在卡友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