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买国六天然气车,龙口物流运输大佬为啥唯独青睐豪沃?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从国六天然气车全面接单到率先批量交付,中国重汽又一次走到了行业的前列。

  9月26日,中国重汽销售部豪沃T7H 首批30辆国六天然气牵引车正式交付给龙口南山集团。虽然当前无论从政策还是环保角度来看,选购国六天然气车型已是大势所趋,但在众多品牌中,又是什么原因让有着过亿元资产的龙口南山集团唯独青睐中国重汽的国六天然气车呢?

image.png

  中国重汽十年相伴  从0100%发自内心的认可

  “我们与中国重汽结缘了将近十年,对于中国重汽品牌的认可发自内心。”龙口南山集团安泰物流经理马兆江如是说。据了解,龙口南山集团安泰物流(简称:安泰物流)成立于2011年,主要在烟台从事港口内的短途倒运作业,年产值过亿元。

  而安泰物流与中国重汽的渊源,最早可以追溯到其成立之初。马兆江告诉记者,从2011年成立,我们就开始使用中国重汽品牌的车型,从老豪沃到豪沃T7H,中国重汽一直伴随着我们的发展。

image.png

  据悉,安泰物流成立之初仅拥有车辆不足百辆,中国重汽车辆凭借优异的性能,得到安泰物流的认可,其在安泰物流的运输比重快速提升。其中,2012年安泰物流因业务需求,他们又分批采购了中国重汽豪沃自卸车500余辆用于填海工程。截止目前,安泰物流拥有重型卡车1000余辆,且全部为中国重汽品牌的车型,占有率达100%。

  24小时高强度作业  豪沃国六天然气车打下龙口港“滩头阵地”

  港口运输作为国内重卡运输重要的组成部分,同时港口又是对外开放的窗口,港口运输注定是环保治理的“滩头阵地”。为了践行“绿色港口”理念,响应“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号召,2018年安泰物流通过招标采购了70辆中国重汽豪沃T7H 天然气牵引车,并在今年的8月份再次采购了30辆豪沃T7H国六车型,用于港区内的铝矿粉及煤炭运输。

image.png

  龙口港作为山东省重要港口之一,注定了港口内作业的车辆必须面临24小时不间断的高强度作业,但豪沃T7H燃气车凭借出色的性能在港区内逐渐崭露头角。马兆江称:“每辆车日运输任务量在400-500吨左右,豪沃T7H燃气牵引车与港区内其他品牌相比,可靠性、舒适性更突出,尤其是德国曼发动机质量相当可靠。”

  同时,马兆江强调说:“中国重汽的售后服务非常到位,维修保养只需打个电话,24小时随叫随到。”

  国六气耗优势更显著  省的就是赚的!

  除了高可靠性外,豪沃T7H 国五燃气车的燃气经济性已经受到了市场的检验与认可。该车型搭载的MT13发动机在2018年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的“实车、实货、实际路况”的多场节气大赛中,最低气耗百公里仅26.43公斤。

  而MT13国六发动机进一步将节气性能发挥到了极致。据了解,MT13国六发动机匹配先进的CFV持续流燃气供给系统+集成式稳压器;采用当量燃烧+冷却EGR+高效三元催化器技术路线,具有瞬态扭矩响应快、动力性更佳等优势,能带来更高的运营效率。

image.png

  另外,国六天然气发动机动力区间覆盖400-520马力,最大输出扭矩达2400N·m,换油里程5万公里,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完美的适应了各类运输工况的需求,用户综合收益明显高于国五车型。

  基于对中国重汽国六天然气产品优势的认可,此次首批交付的国六天然气车型刚投入运营,马兆江又有了新的计划,马兆江笑称,未来我们还将完成几百辆的新旧车辆置换,并根据需求引进国六天然气危化品牵引车,中国重汽豪沃T7H将是我们的首选车型。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