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7台!漳州区域HOWO轻卡科技版上市品鉴会顺利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HOWO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9日  
分享按钮

  科技领航全能智享。2019年9月22日,漳州祥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漳州隆重举办中国重汽HOWO轻卡 科技版上市品鉴会。

image.png

  活动邀请了中国重汽HOWO轻卡福州办事处副经理白希帅、康明斯福建大区经理王少良,云内福建大区经理曾鑫,以及一直以来支持和选择HOWO轻卡的新老用户朋友150余人,大家齐聚一堂,试乘试驾,共同品鉴HOWO轻卡 科技版的卓越风采,现场收获订单7台,重点意向用户十余人。

image.png

  漳州祥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健萍先生致辞

  李总对莅临本次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漳州祥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卡友提供性能优越、价格实惠的产品,通过多年的努力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卡友用户,漳州祥好将充分利用好中国重汽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中国重汽核心竞争力,积极回馈新老用户。

image.png

  自今年轻卡政策变革以来,重汽豪沃轻卡积极响应市场和政策变化,为满足市场使用的使用需求,隆重推出了HOWO轻卡 科技版,蓝牌车型上牌无忧,黄牌车型可合规上牌,货箱及底盘多处轻量化升级,为用户朋友带来了一款运输利器、挣钱机器。

image.png

  汽车轻量化是一个完整的概念,是指汽车在保持原有的行驶安全性、耐撞性、抗震性以及舒适性等性能不降低,且汽车本身造价不被提高的前提下,有目的的减轻汽车自身重量。重汽HOWO轻卡利用自身设计、材料和新建的加工成形技术的优势集成,降低车身重量、提高整车性能、优化结构、合理价格,此次震撼上市的:HOWO轻卡科技版,赢得了现场用户的认可,大家踊跃试乘试驾,亲身感受。

  重汽HOWO轻卡科技版采用等刚度少片簧技术应用、铝镁合金储气筒、6档升级铝壳变速箱、行业首发铝合金轮毂+真空胎、全铝货箱等技术手段,使得整车自重更轻,承载能力更强同时也更加舒适,为了更好的回馈用户,科技版加量不加价,使得HOWO轻卡科技版的车型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重汽HOWO轻卡科技版车型

  2019年12月31日前购置科技版车型的用户,还可尊享三次免费保养服务(可节省1500元)三包支持只限时间,不限里程质保政策。真正的让客户感受到中国重汽“亲人”服务。

  用户受益最大化不仅能够让卡车司机节省成本、节约能源、省力省车,想用户之想,让用户不仅感受到好的产品,更能享受家人一样的待遇。高端化的工艺品质,多样化满足市场需求,以重汽豪沃为代表的高端轻卡车型将为中国市场开创品质运输新纪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