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哥说车丨天冷就不用冷链运输?骏铃冷链版表示不服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分享按钮

  冷链物流应遵循“3T原则”:即产品最终质量取决于载冷链的储藏与流通的时间(time)、温度(temperature)和产品耐藏性(tolerance)。

  运输过程中需要冷藏的产品种类多样丰富,且不同的产品在冷链运输中对温度的需求也不同,加上运输的时间与路程、路况也有关联,冷链技术的复杂程度可见一斑。因此,想要做好冷链运输,还得专业人士出马才靠谱。

  专业国际品牌冷机

  不同货物对于温度的要求不同,而对应的冷机功率也并不同。举例来说,速冻食品、肉类、蔬菜、水果虽然都属于食品,但在冷链运输中对温度的要求差异很大,同样的低温能够保持肉类新鲜的口感,却会冻坏蔬菜水果。因此,选择品质可靠的冷机尤为关键。

image.png

  冷王、开利等品牌的冷机市场销量全球领先,也是骏铃冷链车的优秀拍档。骏铃冷链车灵活匹配,为不同细分市场的用户提供了高实用性的选择,满足了不同货品在运输过程中的温度需求,品质亦有保障。

  专业骏铃原厂车厢

  用严丝合缝来形容骏铃冷链车的车厢一点也不为过,它采用品质可靠的原厂车厢,无论是厢体的结构设计、拼装工艺,还是保温芯材的选择上,都体现了它对密封性的极致追求。

image.png

  骏铃冷链车的厢体结构采用无金属热桥设计,无缝隙粘接工艺,密封性好(体总传热系数≤0.3W/㎡.K ),拼装过程中采取最先进的合装设备和生产线,保证厢体拼装的垂直度、对称度,同时板与板之间严丝合缝,拒绝透气透风,体现卓越的保温性能。

  而车厢的厢板通过真空热压一次成型,制板粘合力、平整度、整体强度高出同类产品,保温芯材密度不小于38kg/m³,外饰包边T=3 mm,铸铝包角,从板材选择、制造,到车厢外部封边细节,层层合力,实现了厢体了多角度密闭性,也牢牢锁住了冷链产品的品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