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德龙X5000尊享夜驾会全国首站在河南盛大举行,现场斩获订单527台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image.png

  今日,以“五大价值革新 领‘5’上市 德龙X5000只为标载物流”为主题的陕汽德龙X5000尊享夜驾会全国首站活动在河南周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答谢广大客户对陕汽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加强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提升客户对陕汽德龙X5000产品的整体认知。

image.png

  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山重融资租赁副总经理李联合、山东时代天成董事李余、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秦少辉、陕重汽销售公司牵引车项目经理强鸽鹏、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潍柴动力郑州办事处主任宋明光、西安康明斯河南区域经理黄开泉、陕西法士特郑州办事处主任李新龙、山东时代天成董事副总经理李静以及河南区域经销商、配件商、服务商及广大客户参加此次活动。

image.png

  今年以来,陕汽向行业和客户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截止目前,陕汽民品销售突破十万辆,持续保持行业第三,牵引车销售近6万辆,同比增长14%,稳居行业第二;陕汽作为行业六次参加大阅兵的企业,被誉为中国重型军用越野车的摇篮,今年,陕汽军车更是以空前的规模参加了建国70周年大阅兵,接受了国家和人民的检阅。

  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总经理闫伟、山东时代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李余、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主任宋明光、陕西法士特齿轮有限公司郑州办事处主任李新龙、沈丘县运东运输有限公司王威共同开启德龙X5000标载物流牵引车河南区域发布仪式。

  陕重汽销售公司牵引车项目组经理强鸽鹏进行德龙X5000产品讲解,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服务经理张沛尧解读德龙X5000专享服务政策。随后,进行签约仪式。

image.png

  此次活动在河南区域首先发布了全新产品德龙X5000标载物流牵引车,这款产品是专为长途标载物流市场推出,匹配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动力系统、应用多项整车超级省油和降重技术,全新升级,全面实现了油耗最优、自重最轻、服务保养最划算、领航员级驾舱最智能等全面升级,五大贴心价值举措,首年养车零支出,保修期高达48个月不限里程等。德龙X5000致力于解决客户全生命周期用车无忧,一经发布便推出首年用车保养零支出的专享服务,德龙X5000将为客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及全新价值。

image.png

  河南市场作为重卡行业的必争之地,一直以来,陕汽以为客户提供卓越价值的“产品+服务整体解决方案”为己任,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变化,全面满足河南区域货物运输需求,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和肯定,持续领跑河南区域市场,实现了订单销量双突破。

  此次夜驾会让客户通过试驾体验,更加直观感受产品动力、舒适、操控等方面优势,更加强了客户对陕汽德龙X5000的全新认知。

  新时代,新征程,对于不断追求进步的人而言,在奔跑的道路上永不言弃。作为中国重卡市场的核心品牌,陕汽将持续深挖客户需求,助力用户降低成本,提高收益,始终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此次活动最终达成订单527台。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