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始于责任,终于认可——陕汽重卡服务人的一天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分享按钮

  在每一辆行驶的陕汽重卡背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奔波在外、坚守岗位,他们披星戴月、默默付出,他们守着寂寞、无私奉献,他们竭诚为每一个客户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他们就是陕汽服务人。今天就让我们走进陕汽重卡烟台海清服务站,了解陕汽服务人的一天。

  服务心连心,沟通零距离

  清晨7:40,烟台海清服务内响起了工作人员温暖的声音:您好这里是陕汽重卡烟台海清售后服务站,很高兴为您服务,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小于就是其中的一位三包员,此时的她正奋笔疾书的记录着关于电话中客户的车辆故障。放下电话她说:大热天儿的,车有问题了,车主难免气躁。面对客户,微笑服务绝对是第一法宝,能快速的让客户“降温”。

image.png

  接着看她马上把该刚才记录的车辆详细情况描述给了车间主任,游刃有余的完成着她的岗位流程。就这样,服务站忙碌又充实的一天开始了。

  看不见的汗水,看得见的服务

  中午12:30,本应在吃中饭的维修工宋师傅一路小跑的从食堂赶到车间,问他有啥着急事,宋师傅回答道:“有个换离合器片的,我得赶紧给修好!现在车主挣钱都不容易,耽误的时间都是钱啊!”说着话的功夫,宋师傅就钻到了地沟里去。

  也许正是因为热爱,所以专业;因为理解,所以懂得吧。维修工李师傅说:“有些车主常来熟悉了,会点名让咱修,觉得挺自豪!一个是咱的修理水平得到了信任和认可,再就是想早给人修好早让车主开回去赚钱。”

  做售后的突发性外出有很多,之前提到的宋师傅,据说他在当年休婚假的期间,晚上一个电话说到就到,真正的15分钟响应,1个小时出发!我想这不就是我们常说的贴心服务精神?这不就是我们常说的工匠精神?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在一职,其职必举!

  看的见的服务,说不完的感动

  夜深人静的凌晨12点,服务站接到了来自于牟平车主孙先生的电话,反馈车辆挂不上档。接到电话后,服务站负责人火速安排维修师傅进行外派修理,在夜幕中紧急维修,用专业的技术为用户解决了问题,事后孙先生更是亲自到服务站表达了感谢。

image.png

image.png

  千岩万壑不辞劳,远看方知出处高。匠人之心,始于点滴。高品质的五星级服务是我们陕汽服务人的目标。精于技,专于质,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陕汽服务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承诺,为每一位用户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