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新加盟经销商销售顾问培训圆满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分享按钮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凉爽舒适。10月25日,为期3天的北奔重汽新加盟经销商销售顾问培训班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北奔重汽新加盟经销商家人们,不惜千里迢迢,带着只为北奔明天发展的梦想,应邀齐聚一堂,通过培训全面提升渠道销售技能,快速实现销量贡献。

image.png

  此次培训,经销商人员从了解公司历史、企业文化、公司制度、产品情况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本次培训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内容丰富

  此次培训涉及北奔重汽企业介绍、北奔重卡产品知识、新能源产品知识、销售与服务政策、车联网、市场推广以及营销技巧等。在产品方面,北奔重汽通过产品的结构调整及创新,营销公司三大事业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讲解了各品系车型优势,使经销商对各项业务有全面的认识,以更专业的眼光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车型,通过技术提升,整车优化为用户带来更大价值。

image.png

  亮点二:针对性强

  在培训的过程中,所有老师的课件都是针对新加盟经销商销售顾问的特点,通过现场的问答及交流,增强知识的理解,增强师生间的互动,不仅增强了操作性、实用性、指导性,也增进了北奔重汽与经销商的友谊,受到了营销精英们的普遍欢迎。

image.png

  亮点三:参观更加全面

  本次培训班在参观总装公司、桥箱公司、车身公司同时,还对北奔重汽核心竞争力、先进生产力和北奔重卡相关产品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实地讲解,近距离感受北奔重汽的强大实力,使他们对北奔重汽有全面了解。

image.png

  集众人之智,筹众人之力,圆众人之梦,正是有众多经销商的支持与跟随,才有北奔重汽三十年来的发展。通过此次培训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渠道为纽带的营销理念,凝心聚力、聚势谋远,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进行品牌建设,共同发展,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