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六T7H高端智能卡车服务央视移动转播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9台国六T7H/4✕2高端智能卡车进入央视,服务央视移动转播设备运输,成为央视替代进口装备的首选。

image.png

  该批央视电视转播车配置高,技术先进,集雷达预警、车道偏离、自适应巡航、液力缓速器、智能自动挡变速箱等于一身。为了保障转播车辆可靠运营,重汽销售部北京分公司将所有销售服务工作前置,从订单下达、配件储备、售前培训,到售后保障,每一个环节都统筹安排、提前到位,获得央视高度好评。

image.png

  事实上,自今年九月中国重汽国六燃气产品的抢先发布、抢先入市,国六燃气车就以其气耗低,自重轻,故障少,出勤率高等优势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信赖。针对国六燃气车销售,分公司制定了一系列客户关怀活动,哪里有用户哪里就有重汽服务人员的身影,服务人员从操作培训、保养讲解、配件保障、客户需求收集等工作入手,确保国六排放产品可靠运营,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也使用户满意度得到不断提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