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极致轿车化!AMT、迎宾灯、10寸智能大屏……开上汽跃进舒舒服服就把钱赚了!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分享按钮

  今年武汉商用车展,上汽跃进拿出了压箱底技术,不仅率先发布了AMT轻卡产品,而且还实现了量产,走在前列的上汽跃进着实火了一把。除了两款纪念版C500国六AMT新品,另外4款产品也是看点十足。

  首先我们先来这两款搭载上汽“V”动力的纪念版C500车型,它们分别为纪念版C500-33-VM国六-AMT单排二类底盘和纪念版C500-33-D30-AMT冷藏车。

image.png

  这款纪念版C500-33-VM国六-AMT单排二类底盘,车身长2050mm,轴距3308mm,整车外形尺寸为5861X2310X2315,搭载上汽“V”动力,排量为2776cc,额定功率为110Kw/rpm,最大扭矩达400N·m/rpm,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马瑞利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image.png

  底盘车架断面尺寸为190X65X4.5,前后轮距为1730/1800mm,后桥速比为4.875,采取前鼓后鼓气刹制动。

  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通过搭载7.00R16真空轮胎,采用轻量化铝合金油箱(容量为130L),铝合金储气筒和铝合金后防护装置,实现整车最大化降重。

image.png

  C500-33-VM底盘虽做了整体降重处理,但是在承载方面却依然给力,做到了降重不降性能。820mm宽直梁车架,5T级后桥承重,加强型板簧前后板簧片数为8/6+6。

image.png

  驾驶室内饰焕然一新,配置升级,车辆更智能,操控更便利,配置更是丰富。

image.png

  基本配置就包括电动空调、动转、ABS、断气刹、框架式后视镜、MP3+蓝牙、智能仪表、无骨雨刮、中电遥、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排铺、12W电瓶、日间行车灯,还有非常高级感的迎宾灯。

image.png

  如果觉得这些还不够,还可以选配暖风、前盘制动、加框轮距+加宽后视镜、电加热后视镜、自动落锁、倒车雷达、10寸触摸屏+倒车影像、车联网、单人卧铺、双人大卧铺、导流罩可以选210或230玻璃钢导流罩、承载力更大的7.50R16真空轮胎。

image.png

  另一款做了上装的纪念版C500-33-D30-AMT冷藏车,蓝牌合规,整车自重达标,上牌年检无忧。

image.png

  其搭载3L排量,额定功率为115/3200Kw/rpm,最大扭矩达450/1500-2700N·m/rpm,156匹马力国五发动机,蓝牌车型中应当数其动力最强。

  匹配马瑞利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车架断面尺寸为190X65X4.5,前后轮距为1740/1800mm,后桥速比为3.909,采取前鼓后鼓气刹制动。

  在发布会现场,上汽跃进将首批纪念版C500的钥匙交付到三名来自江苏、山东和湖北的用户代表手中。这三名用户有的从事生鲜贩送、有的从事城际配送,他们为什么选择AMT?

image.png

  来自江苏连云港东海的张先生,个人跑全国各地跑运输,他说跃进是个老品牌,车不错,售后服务什么的挺好的,选择AMT就是图个舒适,以前长途开车带档位的车,左脚累,现在舒服了。与张先生有同样选择的还有来自山东威海的阎先生,他从事塑料加工运输,买车就是用来送货,平常主要在威海市区送货,偶尔到德州给客户送货,他买自动档是因为自动档开起来不用频繁换档,做做方便,AMT变速箱可实现重载超车一键降档,特别牛。

  上汽跃进副总经理杨培强指出,用上汽马瑞利变速箱,可以确保每个AMT的驾驶员都是老司机,油耗最低比MT降低5%,比AT最多降低15%。

  除了这两款AMT产品,上汽跃进此次还展出了一款自动档纪念版C500-33- D30尾板厢式车,拥有超强承载能力的T700运输型工程自卸车和两款纯电动车型——EC100-33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电驱版)和EC500-42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这四款车也是各有特点。

  纪念版C500-33- D30尾板厢式车

image.png

  蓝牌合规:整车自重达标,上牌年检无忧;

  强劲动力:搭载3L排量、156匹马力发动机,蓝牌车型中动力最强;

  超轻货厢:全铝合金货箱、电动升降尾板,自重更轻、品质更可靠。

  T700运输型工程自卸车

image.png

  超长货箱:7200*2280*600,装货无忧;

  最强动力:搭载4.73L排量、220匹马力发动机;

  保障承载:超强承载能力(860直通梁车架、457后桥、加强板簧等);

  智能便利:内饰焕新、配置升级,车辆更智能、操控更便利。

  EC100-33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电驱版)

image.png

  高承载:整车轻量化设计,电驱后桥相比直驱后桥降重62Kg,载质量利用系数同级别最高;

  最适用:动力电池布置在车架内侧,车架两侧空间方便布置改装附件,标配上装取电接口(含预充回路),满足上装用电需求;

  高续航:CATL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电驱后桥传动效率比直驱后桥高8%,同等条件下续航里程提升20Km以上。

  EC500-42纯电动压缩式垃圾车

image.png

  最适用:高改装适应性,背驮式动力电池布置,车架两侧空间满足专用改装设备布置需求,标配4AMT变速箱(带取力口)及上装取电接口(含预充回路),完全满足专用上装取力、取电需求;

image.png

  高承载:载质量利用系数同级别最高,覆盖总质量14T以内车型改装需求;

  高续航:CATL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高/低电量可选),满足不同专用改装车型的续航及上装作业用电需求。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