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以文会友,动力学院总决赛选手集结完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8日  
分享按钮

  11月07日,“向新而行—2019潍柴动力学院挑战赛”第五站——湖北随州站拉开帷幕。11名来自潍柴【动力学院】优秀学员们在此齐聚一堂,打响新一轮擂台攻守战。

  随州,素有“汉襄咽喉”,“鄂北明珠”之称,地处长江流域和淮河流域的交汇地带。东有武汉,西有十堰,都是汽车工业重地,随州处在二者之间,是湖北汽车走廊的重要节点。交通便捷,得天独厚的随州作为中国专用汽车之都,发展突飞猛进,也带动了相关行业。在随州,汽车底盘零部件配套企业齐全,专用汽车公司齐聚,产品齐全,专汽之都名声在外,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而且随州的专用汽车行业不仅有政策支持,还有多年来形成的汽车文化,依靠本土企业与省外其他投资企业长期合作,专用汽车行业如火如荼。此次2019潍柴动力学院挑战赛赛点定于随州,也给本次比赛增加了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一段非常精彩的旗舞表演拉开了本场挑战赛的序幕,潍柴武汉中心曹善奎主任表示:截止到目前为止,潍柴【动力学院】已经吸引了30000余人参与到线上的学习、答题,获取国六时代卡车新知识。

  接下来随着每一位选手依次亮相后,紧张激烈的比赛也马上开始了!

  此次比赛,选手们通过赛前抽签的方式选出1名攻擂者和10名守擂者,攻守双方展开PK,每场比赛将按照选手答题的正确量进行一二三名排序。此次挑战赛继续采用“一站到底”的比赛形式,攻擂者每轮挑战成功,奖金在前一轮基础上增加600元,各轮奖金累加,如果攻擂者可以“一站到底”,他将赢得33000元的现金奖励。

  在选手斟酌选择对手的同时,台下观众的互动参与也是热情高涨。在每一轮攻擂者选择守擂者后,将开启投票通道,现场所有观众均可参与投票,由他们自行预测选择他们认为的攻守双方谁将取得本轮胜利,预测成功的一方即可获得由潍柴【动力学院】送出的随机红包,这也在赛事现场展开了一轮又一轮的观众竞技。

  经过十轮的激烈挑战,来自乌鲁木齐市的潘虎一路披荆斩棘,淘汰了6位参赛选手获得本轮比赛的第一名,赢得一万两千六百元的现金奖励;来自襄阳的罗乔也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且来自十堰市的丁森林获得第三名。赛事组为前三名颁发了潍柴【动力学院】荣誉证书,其中冠亚军顺利取得进入总决赛的门票。

  因为我们本站挑战赛的选手均为男士,所以本次比赛也在现场掀起一轮又一轮潍柴硬汉之间的较量,每位选手都秉着“你会被我打败,一定让你服输”的自信认真答题。

  在本次随州站的比赛中,11名选手不满足于参加我们学院的挑战赛,还在台下互相交流产品使用心得。不仅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绝伦的比赛,还普及了国六时代发动机领域的新技术知识,为广大用户选择和使用合适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多的参考依据。

  截至目前,2019潍柴动力学院挑战赛分站比赛已经完结,入围总决赛的选手已全部集结完毕。总决赛将于11月30日在世界四大古都之一的西安重磅呈现,敬请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