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华南地区10月份市场营销掠影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分享按钮

image.png

  2019年10月8日广州分公司利用下班时间召开分公司工作会议,学习谭书记10个坚定不移和总部领导视频会议讲话精神,部署后三个月工作,明确2020年网络优化方案,重抓精准营销及库存处理,为完成后三个月任务及汕德卡快速上量做充分准备!

image.png

  2019年10月12日用户服务中心及ZF培训老师对广州分公司区域经销单位及服务站进行PDI交车、国六技术、智能通及车辆正确驾驶培训,为做好国六技术储备及标准规范,更好开展国六车辆的销售及服务工作,分公司全员参加培训,保证尊享版汕德卡顺利导入做充足准备。

image.png

  2019年10月13日环广东经销商服务站技能培训持续进行,服务经理进行绕车讲解,对汕德卡车辆优势及操作使用现场做详细介绍,全面提高业务水平。

image.png

  2019年10月17日PDI交车检查培训-深圳站进行中,客户服务中心潘成福老师讲解接车、交车注意事项。

image.png

  2019年10月18日深圳分公司召开四季度工作研讨会,讨论四季度及明年工作事项。

image.png

  2019年10月19日用户服务中心,ZF变速箱厂及深圳分公司对批量交付车辆司机进行节油操作、车辆保养、功能使用培训。

image.png

  2019年10月21日总经理助理万海带领广州分公司实地考察茂名主力经销单位,到达后立即召集会议,分析市场形势,落实服务安排四季度工作,快速拉动10月订单回款,助力广州分公司完成本月任务

image.png

  2019年10月23日,PDI交车检查培训-广西站进行当中,客户服务中心潘成福老师对车辆交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

image.png

  2019年10月23日ZF公司培训师给广西地区经销商和服务站讲解ZF变速箱操作要领,通过下午的理论和实操,广西地区经销商和服务站对ZF变速箱、液缓、自动挡有了全面的了解,对销售和服务工作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

image.png

  2019年10月23日,总经理助理万海带领广州分公司走访海口市场,拜访海口大用户,向分公司市场规划及网络布局提出建议,为汕德卡快速商量打下坚实基础!

image.png

  广西区域经销商、服务站PDI交车检查培训圆满结束。在本次培训中服务中心潘成福主任和ZF公司培训老师给学员们带来非常实用的讲课,通过理论和实操的方式,广西区域经销商和服务站掌握了PDI交车检查方法。分公司王永利经理给优秀学员颁发了纪念品。

image.png

  2019年10月28日,广州分公司刘霖经理走访经销单位,分析市场形势,落实订单回款情况,安排四季度工作。为汕德卡快速上量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