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们,想不想请行业最优秀的驾驶员帮您开车?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分享按钮

  据调查,现在全国好多地区都非常缺卡车司机,尤其是拥有丰富驾龄的卡车司机,卡车司机相对较辛苦,现在年轻人都不再愿意开卡车,下图是卡车司机的年龄结构,80后司机占比达到70%以上,越来越多的90后、甚至00后即将成为货车司机。

image.png

  卡友们,优秀的司机这么难找,想不想请行业最优秀的驾驶员帮您开车?中国重汽AMT自动挡解您忧!

image.png

  先来科普一下AMT自动变速箱

  AMT(Automated Manual Transmission) 自动机械变速箱,是在传统机械变速箱和干式离合器基础上,通过电子控制单元操纵离合和控制换挡,使手动变速箱实现自动换挡,兼具手动、自动双重优势。AMT是通过采集大量优秀司机(重汽通过近4年采集了4000名司机)的操作数据,结合发动机、车速、牵引阻力等反馈数据后进行的模拟换挡。因此相当于请了行业最优秀的驾驶员在开车。

image.png

  中国重汽AMT变速箱优势:

  1、驾乘舒适,无需踩离合、手动换挡,提高驾乘舒适性,降低驾车劳累强度。

  2、省钱,变速箱平均寿命延长10%,离合片寿命延长1倍,综合运营成本更低。

  3、安全,更关注行车道路情况,提高行车安全。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