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想涨知识的看这里!东风商用车“龙行天下”驾驶训练营开课啦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分享按钮

  在竞争激烈的运输行业中,卡车制造厂家要不断提高客户在购车、用车、修车的价值体验,卡友们也需要学会如何买对车,会用车,用好车。

  近日,在东风商用车湖北兴荣亚枣阳店一堂接地气的专业培训课悄然开讲,听课的就是当地的一群卡友。

image.png

  “龙行天下”驾驶训练营开课啦

  东风商用车湖北商代处协同东风物联培训中心、动力总成、康明斯发动机等部门专家在枣阳兴荣亚开展——

  东风商用车“龙行天下”驾驶训练营

  此次训练营主要邀请了本地区车窝子领袖客户、大客户车队长以及其他品牌卡友20多人参加,围绕购车、用车、日常保养等卡车司机最关心的问题开展交流讨论。

  训练营改变了以往灌输式的“传道”和“授业”培训讲解,采用更加贴近于客户需要的“解惑”,实实在在为客户纠正在认识和使用方面的盲点、错误。

  亚特老师专业剖析驾驶习惯、节油技巧、车况路况、驾驶员状况,内容贴切。

  现场还组织了东风纯正配件参观,美女服务经理现场讲解真假配件识别技巧,老师都听听的津津有味。

  场地实操,培训老师上车指导驾驶技巧,为驾驶员朋友们答疑解惑。

  “龙行天下”驾驶训练营活动,为卡友们传播了正确的驾驶实用技巧,让卡友们“会选”、“会用”、“会养”车。培训结束,卡友们表示说:培训接地气,听得懂,长见识,今后有机会还参加。

  在现场还有一波额外福利受到卡友们的的一致好评和点赞:卡友的车辆享受免费体检,同时还有超值的购车优惠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