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国六在即!HOWO轻卡菏泽再添强大盟友!20余辆车一抢而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王云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继搭载云内动力的HOWO国六车型上市不足月余,HOWO轻卡携手潍柴再度“出击”,强势登陆菏泽!

f66e831e0feb4f42af801c896f6ae155.jpg

  11月15日,由菏泽东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HOWO 轻卡·胜者潍“王”》国六轻卡品鉴会在菏泽隆重举行。HOWO轻卡携手潍柴国六发动机的车型重磅亮相!

ba1d62ecbb24462ea048984fe03d88da.jpg

  中国重汽HOWO轻卡鲁南办事处菏泽区域经理石志国表示,HOWO轻卡潍柴国六车型的上市既丰富了中国重汽产品线,又更好地满足了菏泽当地不同细分市场的差异化用车需求。同期,潍柴国五车型也实现了同步上市。

bdd7b44cb9104a539972ebd8c880605a.jpg

  “降本增效”

  携手潍柴迎战最严排放法规

  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汽车尾气污染环境的问题已经越来越严重,在国六标准实行以后,山东省国三卡车也面临了“致命一击”。据相关方面的消息称,山东省先后多次启动二级应急响应。一些地方已经取消了货车入城证,有厂家已经不允许国三卡车进厂提货以及不允许国四车辆运输。

ac39e74c27ad40b49b796078c35e5dd9.jpg

  与此同时,石志国告诉《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菏泽作为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是大气污染治理的重点区域之一,轻卡排放标准,也在京津冀排放升级的大潮中较其他普通地区先行一步。这意味着,菏泽当地国六轻卡的推广已经“箭在弦上”,迫在眉睫。

195b5f22198b4d91991af273f9a4e9a1.jpg

  《中国卡车信息网》记者获悉,本次重点发布的HOWO轻卡悍将国六车型搭载的WP2.3N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SCR+EGR+DOC+DPF后处理技术路线,满足国六排放标准,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潍柴济南中心轻卡市场经理李明建称,WP2.3N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单缸四气门设计,尾气排放不仅满足国六法规,而且燃烧更加充分,具有动力强劲、扭矩大、起步加速快等优势。

bc523346d237431abea92cbedebe5d94.jpg

  此外,WP2.3N系列国六发动机采用集成化、模块化设计,便于用户后期使用车辆的维修、保养,并且匹配WEVB制动系统,最高制动功率可达70千瓦。李明建说:“WEVB制动系统操作简单,有效减少了行车过程中的刹车次数,降低了刹车片的磨损,为用户节省了开支。”

  “一见倾心”

  高颜值+高可靠性+轻量化折服用户

  “起初选用HOWO轻卡时只是被其外观颜值吸引了!”菏泽昕宇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平笑称,只是在路上看到了这款车,我便喜欢上了,便四处打听。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了解是中国重汽HOWO轻卡品牌后,郭平亲自前去了解详情,并当即购进了该车型。据悉,HOWO轻卡新款驾驶室采用了德国曼TGA驾驶室本体,半环绕式仪表台,操作方便,外观采用立式组合大灯,配备LED昼行车灯,造型美观大气。

a04295967fe24471a5eef6502edb5e59.jpg

  同时,在细节上HOWO轻卡驾驶室也做了全新升级,匹配气囊座椅、环绕式中控台、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车窗、单排也可实现“铺设卧铺”,可选配电动后视镜及电加热,整车设计更加人性化。

8712fac5760c4df99f962cb11f6b8d2f.jpg

  并且HOWO轻卡具备宽驾驶室、宽车架、宽车桥、宽货箱、宽蹄片、宽视野等“黄金六宽”优势。郭平说:“驾驶室空间大、刹车及操控性能优越,车辆的驾乘体验得到了司机的一致好评。”

9c396b3d6d3a4db19928dd940eec7f6a.jpg

  另外,HOWO国六轻卡匹配万里扬6档铝合金变速箱,车辆可靠性、动力性得到进一步提升。郭平坦言,HOWO轻卡发动机、变速箱运行可靠,行驶里程最高已经突破了20万公里,车辆在路上从未发生过抛锚,HOWO轻卡用着顺手!

dc6e7c857a18480e8068e097854696a1.jpg

  正是基于对HOWO轻卡以往品质的高度信赖,发布会当天,在得知HOWO国六科技版车型采用铝合金油箱、镁铝合金储气筒、等刚度少片簧等轻量化配置后,郭平当即决定再次选购两辆HOWO轻卡车型。

  “前三有我”

  短短2小时 20余辆车型抢购一空

  事实上,当地类似于郭平的用户不在少数,活动当天现场氛围以及购车数量便是明证。活动当天,用户情绪高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订单就突破了20余辆。菏泽东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栋告诉记者,菏泽以山药、蔬菜为代表的绿通市场突出,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HOWO轻卡在当地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与认可度。

5b1bdec3b8304a6e98c5e757bbaa01a8.jpg

e311f1035753479ba4302f8857e2dddf.jpg

  而且中国重汽HOWO轻卡也切实将优惠为用户落实到实处。活动现场,对于购HOWO轻卡的用户,尊享送两次发动机保养,三次底盘保养政策;尊享整车只限时间,不限里程的质保政策。并且现场订购HOWO轻卡科技版车型免费升级为金牌客户,尊享强保期间,服务站上门保养;每季度一次,外出服务免外出费(两年有效期)。

  如今,凭借“黄金六宽”以及发动机的高可靠性、高经济性的优势,HOWO轻卡在菏泽当地销量实现了连年增长。石志国表示,近几年HOWO轻卡追赶速度持续加快,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在当地已经实现了“前三有我”!未来,在潍柴动力的助力下,HOWO轻卡的销量必将稳步提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