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双十一你放心前行 我们为你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在线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有句时髦的话说的好,“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一年一度的双11无疑是数亿网民的购物狂欢季,网友享受折扣带来的成就感,疯狂下单,一心想的是自己的快递包裹赶紧送达。殊不知,数以百万的卡友和卡车日夜夺命狂奔,才保证了您的包裹找到主人。

image.png

  双十一当天,我们也可以看到在大快递物流园区周边成群的车队,包括负责城配运输的轻卡,在繁忙的街道中来回穿梭,争分夺秒。然而要保证高压下的正常运转,需要充分且优质的后勤保障,一旦车子出现故障,一套完备的救援响应方案才能最大程度上减低客户的损失。

image.png

  产品交付

  上汽跃进为保障顺丰快递双11本次批量交付107台C500-33-VM。其中济南交车25台,交车前上汽跃进公司售后服务金牌工程师到场进行车辆使用规范、售后保障方面的培训,并坚决履行服务承诺。

  15分钟响应 1小时道路救援

image.png

  外出救援响应时效要求:15分钟响应,1小时道路救援

  1、15分钟响应指400接到电话后通知服务站,服务站必须在15分钟内联系客户或服务站直接接到客户电话,15分钟内回复客户响应方式。

  2、同城20km以内1小时道路救援,20km以上2小时救援,即到达救援现场。

  为了实现高效的救援响应目标,服务网络需从服务意识、人员组织、配件储备和持续改善等环节加强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1、服务意识方面:外出救援作为一项重要紧急的工作内容,服务网络需建立强烈的服务意识,优先解决客户困难,同时维修车辆的同时要安抚客户,建议夜间救援时免费为用户提供食物和矿泉水。

  2、人员组织方面:服务网络要建立专一、专业的外出救援队伍,人员综合能力相对较高,救援人员至少有1名维修工和服务顾问。

  3、拖车准备方面:服务商要与第三方救援资源包括专业的道路救援公司或保险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明确救援时效和优惠价格。在客户有拖车需求时,服务商能够快速协调资源开展拖车服务。

  4、配件储备方面:服务网络要建立常用件的配件储备,救援时能够迅速组织配件资源,避免因常用件未储备影响外出救援。

  5、持续改善方面:根据每一次外出救援,服务商要开展内部总结,从服务准备、现场服务、客户安抚等方面要改善提升。

  6、为确保服务商按照时效要求开展救援服务,公司将救援时效承诺对终端客户进行公示。公司400将对所有外出服务开展主动回访和接受客户监督。

  PART2

   提供24小时技术支持服务

  技术支持

  为了确保救援过程技术支持响应效率,上汽跃进售后服务部组织售后工程师24小时服务在线,随时响应服务站的技术支持需求。

  为解决广大用户在选车、用车、置换、续购整个车辆生命周期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上汽跃进“5201314”政策再升级,可为客户节省双五0.3万+二手车0.1万+免息最高1.7万=2.1万。

  跃进“5201314”政策升级

  跃进“5201314”政策升级,为广大用户解决在选车、用车、置换、续购整个车辆生命周期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5跃进双五服务,5年整车质保最高100万公里质保维修,5万公里发动机保养;

  2 所有品牌轻卡均可置换跃进,30分钟出价格,置换无手续费,置换成功补贴1000油卡;

  0 全系2年0利息,三剑客、三勇士、上柴3年0利息,最长48期最高贴息17000元;

  1314 续购3次终身质保,转介绍1次延保1年,最高终身质保。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