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未来的旅程,中国重汽会一直陪您继续走下去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分享按钮

  近日,来自祖国和世界各地的朋友纷纷打卡中国重汽,亲眼见证中国重汽在科技创新、产品制造等方面的成就,亲身感受中国重汽的历史和文化,中国重汽敞开胸怀大声宣告:开放的中国重汽,欢迎您!

image.png

  11月9日,“感知中国•活力山东”2019百名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社会体验活动走进中国重汽,当得知中国重汽已连续十四年位居国内重卡行业出口首位后,留学生们纷纷点赞;

image.png

  在最近举行的“说走就走”活动中,来自重庆的大客户来到中国重汽,参观重汽博物馆、探究中国重汽发动机故障低、油耗低、寿命长的奥秘,他们表示,“这次到中国重汽实地考察,我们仿佛吃了一颗定心丸!”

  来自内蒙古赤峰市龙诚物流有限公司的客户朋友,实地参观中国重汽总部及曼技术发动机生产线后,更加坚定了与中国重汽长期合作的信心;

image.png

  夜幕降临,灯火通明的中国重汽科技大厦在初冬的夜色中更加伟岸挺拔,“一天当两天半用”“不争第一就是在混”企业文化的深刻践行,给朋友们带来震撼的同时更增强了与中国重汽共赴未来的信心。

     未来的旅程,中国重汽会一直陪您继续走下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