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5”大革新齐陕耀,高端驾培入终端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分享按钮

  陕汽冬季送温暖 德龙关爱嘉年华

  卡友体验开放日

  坐标:贵州·遵义

  “陕汽冬季送温暖 德龙关爱嘉年华—陕汽重卡贵州区域卡友体验开放日”,近日,在醉美遵义一品养尊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区域总经理沈旺、法士特贵州区域总经理王飞飞、西安康明斯贵州区域经理解高排、潍柴动力贵州区域市场经理刘安国、贵州区域经销商负责人、客户代表及家人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整场活动分为内、外两场。活动下午三点开始,外场设置互动小游戏套圈、飞镖游戏、绘画我眼中的陕汽重卡、健康体检、车内寻宝、同框合影幸福一家人和自卸车盲区安全宣传七个项目,活动在欢乐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宴请环节,首先由陕重汽销售公司贵阳区域总经理沈旺致辞,向到场的各位嘉宾、新老朋友及家人表示感谢,感谢陕汽家人们真切的关怀、满满的支持和饱含希望期待,沈总表示:卡车司机常年奔波在路上、与家人聚少离多,其中辛劳常人无法理解。新时代 心关怀,小家庭大幸福,陕汽重卡关爱卡车司机及家人携爱黔行,陕汽关爱到身边,贴心关怀暖人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拉近彼此间距离,多一份理解与包容。活动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image.png

  德龙X5000只为标载物流

  头部客户高端品鉴团购会

  坐标:山东·滨州

  初冬天气暖,小似立春时。日前,由滨州锦亿汽贸有限公司主办的“德龙X5000 只为标载物流 滨州锦亿头部客户高端品鉴团购会”顺利落下帷幕。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济南区域产品经理李亚辉、山东邹平智申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洋、山东滨州锦亿汽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张海滨、山东汉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理段光峰、山东汉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理郭涛等。

image.png

  邹平重工业一直占主导地位,随着地区经济发展,对重卡的需求量逐年递增,陕汽作为重卡知名品牌一直深受邹平卡友的喜爱,使得陕汽品牌市场占比逐年增加。为了表达对广大客户的感激之情,山东滨州锦亿汽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经理张海滨致欢迎词,更为到场的广大客户献上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

image.png

  X5000是陕汽集团根据客户需求,为标载物流市场量身打造的一款产品。以“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互联智行、人机舒适、专属服务”的五大价值革新,一经上市就引发了各界关注。客户们早早到达现场,只为早点目睹X5000的风采。

  为了让客户更深入的了解X5000产品,滨州锦亿特意邀请到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产品经理李亚辉现场通过PPT的形式为大家进行全方位、详细的介绍。同时我们还为现场订车的客户准备了小礼物,吸引广大客户现场订车,智申物流有限公司李洋总经理就是其中一员,听过讲解后,当场订购2台,现场收获车模一个。

  并且活动与宴会中穿插了一些答题互动小游戏,吸引着客户积极参与,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以现场订车20台的数量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举行开启了德龙X5000邹平地区的销售之路,我们相信,德龙X5000定会在邹平区域实现销量新高!

  高端驾培 进阶财富

  暨德龙X5000曲靖区域上市发布会

  坐标:云南·曲靖

  日前,陕重汽昆明办事处联合云南同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曲靖长征重卡超市场地内隆重举行“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暨德龙X5000云南曲靖区域上市发布会”,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区域总经理宋海涛、法士特昆明办事处主任王硕琛、潍柴动力昆明办事处区域服务经理李宪杰、云南同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定兵、曲靖三发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马龙益得源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增新、曲靖双旭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强、曲靖翔业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建泰、曲靖曲纲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周义富、邓修国,以及各运输公司负责人、头部客户、终端客户等一百五十余人。

image.png

  活动在一曲欢快的歌曲中开场,陕重汽昆明办区域总经理宋海涛上台致辞,曲靖是陕汽重卡主流市场,此次举办德龙X5000上市发布会,是把最好最新的产品带给广大的客户。陕汽作为我国重型军车的研发生产基地,建厂51年来,连续六次参加阅兵重型军车生产企业;陕汽秉承军车品质,以客户为中心,获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2019年7月德龙X5000标载物流牵引车在陕汽重卡首届客户大会上市发布,德龙X5000以“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互联智行、人机舒适、专属服务”,五大价值革新,并匹配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商用车动力总成系统,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和价值,希望X5000能给客户带来更多的经济收益,并感谢各位物流公司老总及客户对陕汽的支持。

image.png

  接下来,昆明办推广经理对产品优势进行了详细讲解,曲靖陕汽重卡4S店销售团队们对德龙X5000“只为标载物流”的牵引车进行绕车讲解,客户上车亲身体验驾驶舱轿车化的内饰及配置,并试乘试驾感受X5000动力性能。随后,昆明办区域总经理宋海涛宣布“高端驾培 进阶财富”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开始,首先陕汽重卡特技队为客户表演了5项特技,现场气氛高涨,特技表演完后,驾驶技术比赛开始,特技教练在讲解比赛规则后,跃跃欲试的客户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场PK,伴随着客户对德龙X5000的深入了解、促销政策宣读,现场收获订单6台,意向客户多名。此后,问答互动环节、一二三等奖的抽取接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陕汽重卡中国高端物流客户驾驶运营课堂暨德龙X5000云南曲靖上市发布会圆满结束,提升了曲靖市场客户对德龙X5000认可,建立了陕汽牵引车在云南的良好口碑。

  湖南益阳区域牵引车品鉴会

  坐标:湖南·益阳

  近日,湖南宝兑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陕汽重卡在益阳市桃江县阿俊迎宾楼隆重举行了陕汽重卡牵引车专项产品推介会,会场高朋满座,陕重汽销售公司长沙办牵引车品系经理鲍升旭、西安康明斯湖南区域经理胡东洋、湖南宝兑通总经理王光、益阳豫湘达公司总经理张乐明、上海狮桥金融彭焕、益阳土方公司、运输公司、金融合作伙伴、及各界客户朋友们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益阳市桃江县临近娄底涟源、宁乡三市交接地域,铁矿、石矿、煤矿、石灰石矿等相关矿产资源丰富,此次活动旨在对陕汽牵引车在此区域重点专项推广,扩大宣传力度,拼抢牵引车订单。会上对陕汽牵引车的产品型谱、黄金三大件、驾驶室舒适性、车辆动力性、油耗低、皮轻等陕汽牵引车行业独有优势做了详细的介绍。客户通过扫码关注答题,了解陕汽产品特点,在颁奖环节,众多“陕迷”纷纷通过自己丰富的车辆知识获得了奖品。

image.png

  此次活动搭建了一个陕汽重卡和客户面对面进行交流、洽谈的平台,现场气氛十分融洽,以真情打动客户。在交流中,大家共同探讨治超后应对标载物流合适的车型,交流中了解客户购车的关切点,并积累了宝贵的“重卡进村”活动推广经验,为下一步的客户跟进工作以及精准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陕汽重卡国六天然气上市发布会

  暨青岛威凯特头部客户交车仪式

  坐标:山东·青岛

  近日,陕汽重卡国六天然气青岛区域上市发布会&青岛威凯特头部客户交车仪式在青岛威凯特经贸有限公司销售大厅隆重举行。

image.png

  本次活动邀请了青岛区域头部客户、终端客户近60人。现场管洪端总经理解读陕汽国六天然气车的优越性,活动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客户朋友纷纷商榷定车事宜。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