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狮桥集团联合推广格尔木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分享按钮

  11月17日,北奔重汽与狮桥集团联合在青海格尔木市成功举办了北奔&狮桥百城千店万家惠交流座谈会。格尔木属于昆仑山下进藏物流集散地,会议经前期双方共同走访研究,主要针对当地市场的客户属性特点专门的定制沟通推介会议,由格尔木万岳商贸有限公司协办。

QQ截图20191128110523.jpg

  北奔重汽青藏分公司和狮桥集团青海区域人员,以及物流公司、渣土运输公司、物资商贸公司、汽贸二级网络、改装厂家及保险行业等来宾共计5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北奔青藏分公司黄伟奇代表北奔重汽对现场来宾及多年支持关注北奔发展的新老朋友表示欢迎及感谢,就北奔狮桥百城千店万家惠联合推广活动目的及背景进行了说明,此次北奔重卡品牌与狮桥集团的金融业务在更高层次上的合作将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在金融政策、促销政策继续回馈新老客户。黄伟奇就北奔企业的由来及各细化车型对于不同使用工况的匹配优点进行了说明,并对本次活动车辆促销政策和增值特惠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QQ截图20191128110544.jpg

  狮桥青海区域吴强详细介绍了整个集团的布局及规划,目前的狮桥金融、狮桥车后、狮桥二手车、狮桥物流四大业务模块打造智慧服务平台,狮桥集团秉承为“商用车而生的使命”与北奔重汽联合提供了针对青海购车用户贴息金融优惠政策,后续将不断的为大家做好金融服务工作。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各参会代表对北奔的全新样车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从青藏铁路建设时期NG80工程车到现在围绕长途物流及法规版渣土车的改进升级,2019款V3ET燃油车及2019款8*4法规渣土车的配置优化、设计升级方面得到在场用户的认可。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再次向海西自治州客户展示了北奔企业的强大实力和底蕴,加强了各合作单位与北奔的沟通、互信,后续青藏公路、物资运输等重大项目上北奔也会通过产品和服务体现客户价值,为建设大美青海贡献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