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感恩节 | 送给像赵师傅一样的卡车司机 一份好礼
文章来源: 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9日  
分享按钮

  说到新疆,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那到处飘洒的瓜果香气,以及独特的高原风光,让人感受到来自味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品尝到新疆香甜的瓜果,赵师傅已经在临沂至新疆这条线路上奔走了多年。

640.webp (3).jpg

  来自临沂的赵刚,言语中透露着山东人忠厚、朴实。他说:“临沂到新疆这条线我已经跑了很多年了,因为路况、气候,以及运输货物的高时效性等原因,从前真的是没少受苦,但自从我换了欧曼EST自动挡超级重卡,运输的路也开始和新疆的哈密瓜一样甜起来了。这些年,我一直从临沂运送日用品到新疆,返程的时候就装满新疆的瓜果,所以对时效性要求特别高,幸好我的欧曼超级重卡配装了康明斯发动机与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组成的超级动力链,动力强,速度快,一趟跑下来能比之前节省近4个小时的时间。”

640.webp (4).jpg

  此外,赵师傅对欧曼EST自动挡超级重卡的油耗也是大加赞许。他说:“油耗油耗,卡车人的钞票,尤其是我们这种跑长途的人,省油就是帮我省钱。从临沂到新疆往返一趟大概8000公里,以前的车百公里平均油耗38L,按照柴油价格6.6元/升计算,大概就需要20000元。现在我这辆欧曼EST自动挡超级重卡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32.2L,综合路况下油耗更是能低至30.3L,这样算下来,一趟就能省下近2000块的油钱,一年下来就是至少40000块钱的额外收入。”

640.webp (5).jpg

  “还有,这自动挡的车大大降低了长途驾驶的疲劳,不用频繁的踩离合、换挡,加上宽敞、舒适的驾驶室空间,可调节的气囊座椅,8000多公里跑下来那都不叫事,还能舒服的欣赏一下沿途独特的高原风光。康明斯发动机配备的iBrake辅助制动,加上采埃孚原厂的液力缓速器,就算路过以前很难应付的黄土高原的长上、下坡路段,我也能快速的通过,下坡基本上不用去踩刹车,既安全又轻松,现在这样跑运输,那真是舒服。”赵师傅掩饰不住自己脸上的笑意接着说到。

  从油耗到驾驶体验再到安全可靠,赵刚对于这辆欧曼EST自动挡超级重卡都十分满意。自从开上欧曼自动挡超级重卡,运输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的实现了舒舒服服把钱赚的运输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