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将关爱延续,江淮康铃2020新春大拜年活动即将开启!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分享按钮

  时间行至年末,2019年间江淮康铃持续开展多场客户关怀活动,春节大拜年活动也已经连续开展四年。2020年即将到来,江淮康铃也将暖意带到了新的一年,将于近期开展“2020 康铃城配联盟第五季新春大拜年”活动。在活动期间,预订、购买康铃车型即可获得过年豪华大礼包一份,欢欢喜喜迎新年。

640.webp.jpg

  在往届活动中,江淮康铃为各地用户带去了康铃产品,为卡哥们的运输事业提供了强劲助力,也用新年大礼包为他们带去了暖心关怀。

640.webp (1).jpg

  本次即将开展的是康铃第五年新春大拜年活动,活动礼品依然丰厚,预订、购车均可获得!

640.webp (2).jpg

  活动主题

  2020 康铃城配联盟第五季新春大拜年

  活动时间

  2020 年 1 月 1 日

  —2020 年 3 月 31 日

  活动范围

  全国范围

  活动车型

  康铃车型

  活动礼品

  新年大礼包一份。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预订、购买康铃产品

  即可获得礼品。

  江淮康铃始终心系用户,一年中根据时节和最新政策,举办多场形式丰富的福利活动,优惠力度之大也让用户连连称赞。康铃家宴、定巡展、乐享购让卡友购车享受到了超值优惠,夏季送清凉、快递物流双十一慰问、康铃助学、惠农下乡等活动为用户带去了暖心慰问,让用户感受到了康铃的温暖服务。

640.webp (3).jpg

  在产品层面,江淮康铃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于2019年连续推出升级后的蓝牌产品与国六新品,通过技术升级,为物流市场不同领域的用户提供了多种可选车型,“钢铁侠”与“熊猫侠”正是城配领域的领先代表。“钢铁侠”康铃J系搭载锐捷特动力,匹配江淮江淮黄金传动系与江淮底盘,运输高效承载稳固,并匹配江淮第六代驾驶室,配有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智能车联网系统8寸大屏等智能配置,提升科技性能与高端质感,为司机带去了颠覆以往的驾驶新体验。

640.webp (4).jpg

  “熊猫侠”江淮轿卡在轻载领域发挥出绝对优势。江淮轿卡系列有着熊猫般能够灵活行动、大容积装载的的特性,轴距覆盖2600mm-3100mm,货箱宽1750mm,货台高度仅0.748m,在窄巷间亦可灵活通行,在装满货品的情况下,也因低货台的设计能迅速卸货,提升了整体效率。其中轿卡X6特设双排座驾驶室,后排座深度1050mm,整个驾驶室可容纳6-8人,无论是坐人还是载货,都提升单趟运输效率,更是依靠灵巧身形直击细分领域用户痛点,成为他们走街串巷运输货品的最佳搭档。

  用多重优惠福利温暖用户,用多款升级新品满足用车需求,江淮康铃用行动将“五星服务,全程呵护”的服务理念贯彻到实处,成为卡友购车用车的首选品牌。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