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众兄弟开启回家之旅 “马可部落”年度之星探秘超级卡车工厂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2日  
分享按钮

  家是什么?那是一个令人能够感受到温暖,有归属感的地方。

  卡车兄弟的家在哪里? 他们不仅有温馨的小家,还有另外的一个“家”,那就是“马可部落”。

  12月26日-28日,“马可部落”兄弟团的20位卡车兄弟完成了一场回家之旅和探秘之旅。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段回家之旅,一个来了不想离开的旅程。

QQ截图20200102132240.jpg

  12月26日,经过20名“马可部落”兄弟团的卡车兄弟从全国各地汇集到了首都北京,参加2019福田欧航欧马可“马可部落”兄弟团回家之旅暨第二届“马可部落”年度之星颁奖盛典。

  平时,“马可部落”兄弟团的成员们更多是在线上交流较多,而线下的交流大多限于同地区,而此次回家之旅让全国各地的卡车兄弟有了更多深入沟通了解的机会。兄弟一家亲,大家很快就相互熟识起来,热烈地交流起平时的驾驶经验和工作的经验。

  26日下午,“马可部落”兄弟团的卡车兄弟们第一时间和来自福田康明斯的工程师交流了国六标准下的康明斯发动机的使用注意事项以及与来自采埃孚的工程师交流最新的变速箱产品特点。通过与工程师的交流,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欧航欧马可最新产品的特点和优势。

QQ截图20200102132250.jpg

QQ截图20200102132302.jpg

  26日晚,第二届“马可部落”年度之星颁奖盛典隆重举行。福田汽车欧航欧马可传播部副总经理邵国庆、服务部副总经理彭士顺、数字营销总监董宏毅、营销总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社交互动部部长娄惠云、康明斯高级系统性能集成经理胡佳富、康明斯大客户经理黄国梁、康明斯应用工程师王玉龙、采埃孚客户服务主管金健、中汽兄弟(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杨金国等领导以及2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马可部落”兄弟团的核心成员参加了本次盛典。

  福田欧航欧马可传播部副总经理邵国庆对“马可部落”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评价,他首先对兄弟团的卡车兄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也感谢对“马可部落”工作的支持和踊跃参加,“马可部落”将在未来的一年中,为大家带来更多超值更多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将“马可部落”办有声有色。

QQ截图20200102132311.jpg

  在2019年,“马可部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既有卡友相会,也有线上荐购活动和线上知识问题活动,大家在这些活动中,既交流了驾驶经验,又增加了兄弟感情,也极大地拉近了厂家与卡车兄弟之间的距离,及时了解卡车兄弟的需求和想法。2019年也是“马可部落”快速成长的一年,从2018年年底的400多位成员,到2019年的7545人, 从事行业也拓展到了绿通、快递、冷链、食品、木材、日用品、畜禽运输、医疗、环卫、清障等。

QQ截图20200102132320.jpg

  传播部数字营销总监董宏毅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马可部落”工作的方向,将更加聚焦行业客户。营销总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社交互动部部长娄惠云着重介绍了福田e家,作为百万福田车主的车辆管家,它融合了线上线下资源,为卡车兄弟提供车辆使用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让卡车兄弟用车更方便,养车更优惠!

QQ截图20200102132328.jpg

  在颁奖盛典上,“马可部落”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表现优异的成员。其中,一名超级团队合伙人、两名超级传播合伙人、五名超级销售合伙人以及十二名金牌销售合伙人受到了表彰。

QQ截图20200102132344.jpg

  来自山东寿光的洪殿军代表获奖的核心兄弟团的卡车兄弟进行了发言,他在2019年共成功荐购了20台欧航欧马可产品。他对福田欧马可成立“马可部落”,这个卡车兄弟之间沟通交流平台以及对“马可部落”邀请他和兄弟们参加这次活动表达了感谢,对于这次可以与兄弟们相聚交流的回家之旅非常开心,让他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他非常珍惜这次探秘之旅,希望和兄弟们能够收获满满。“我希望以后多参加这类的活动,让我更加了解欧航欧马可的特点,才能够更好地在日常工作中,展现其优势。也能更好地向卡车兄弟们介绍和推荐购买欧航欧马可的产品。”

QQ截图20200102132355.jpg

  12月27日上午,“马可部落”兄弟团首先来到了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是福田戴姆勒汽车参照梅赛德斯奔驰体验中心建成的“中国首家重卡体验基地”,致力于全面呈现超级卡车领先科技和技术,为全球客户提供品牌与产品多维度互动体验。它成立于2016年并开始运营,占地面积达15000平米,每年接待客户800多批次,服务20000多人次。

QQ截图20200102132406.jpg

  在北京超级卡车体验中心,“马可部落”兄弟团全面体验了超级卡车的领先技术和科技水平,并且参观了超级卡车数字化工厂。该工厂是严格按照工业4.0标准建造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卡车工厂之一,让兄弟团充分感受中国制造的魅力和祖国的强盛。

  27日下午,“马可部落”兄弟团来到了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工厂。该工厂不仅仅是一个发动机制造工厂,更是一个具备设计和创造能力的工厂。在过去几年的快速发展过程中,福田康明斯始终致力于技术中心的建设。目前,福田康明斯技术中心占地面积4000平方米,拥有11个台架、一个转鼓实验室,承担着国六、欧六等世界级高等级排放产品的试验要求,每一个平台系列的开发都经过了严格的路试。在康明斯发动机工厂,兄弟团的成员们第一次看到自己平时使用的康明斯发动机是如何制造出来的,也深深地被先进的制造工艺所折服。“平时只知道康明斯发动机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好,这次参加让我知道了康明斯发动机为何这么好,以后和其他卡友介绍的时候,我也更有底气了。”一位兄弟团的成员说道。

QQ截图20200102132414.jpg

  在本次活动结束之际,一位卡车兄弟表示,“回家之旅这个活动真好,大家在一起,就好像真的回到了家,在一起时有说不完的话,一起了解高标准的超级卡车是如何制造出来的,一起目睹媲美欧美最先进的发动机是如何诞生的。”

  相聚总是那么短暂,“马可部落”兄弟团在离开时,都依依不舍,但是共同约定,在2020年大家共同努力,在“马可部落”这个平台一起进步,相约明年,再次相聚。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