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多重好礼贺新春,江淮康铃城配联盟2020新春大拜年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分享按钮

  江淮康铃城配联盟2020新春大拜年活动已在全国各地陆续展开,开始至今仅一周时间,已有500多名用户获得了新春大礼包。江淮康铃提前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是江淮康铃连续开展拜年活动的第五年,用户遍布陕西、河北、山东、甘肃、内蒙等多个省份,从事领域涉及快递、商贸、搬家等多个行业。江淮康铃本着“敬客经营”的价值理念和社会责任感,为他们带去了五星服务与暖心问候。

image.png

image.png

  除新春大拜年活动,“江淮轻卡送安康 10亿红包贺新春”活动也为包括康铃在内的江淮轻卡用户带去了新年购车钜惠。用户参与活动即可抽取价值1000-5000元的购车代金券,幸运转盘的奖品种类丰富且实用:200元油卡、精美双肩包、保温壶、保温杯等奖品也是卡哥们日常运输工作中的必需品。

image.png

  除以上奖品,成功购车的用户可参与返现抽奖活动,在代金券优惠购车的基础上再享折扣:7-9折折扣大奖并享受现场返现、免费整车保养一次、整车延保一年、动力总成延保一年等奖项都为购车卡哥带去了绝对的优惠。而旅游大奖——徽州游也是本次活动奖品的一大亮点。赏黄山美景、品尝徽州美食、体验徽州的风土人情,让各地卡哥们拥有了感受徽州文化的机会。

image.png

  康铃新春大拜年活动将举办至2020年3月31日,在此日期前预定、购买康铃车型皆可获得新春大礼包一份,立刻参加即可将新春礼包带回家!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