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2020年1月1日起,我国将强制在这类车上安装爆胎应急装置!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9日  
分享按钮

  自2020年1月1日起,GB 7258-201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C阶段)将实施。总质量大于3500Kg的危险货物运输车的转向轮应装备轮胎爆胎应急防护装置。

640.webp (1).jpg

  为什么危险品运输车辆要实行

  爆胎应急装置的强制安装?

640.webp (2).jpg

  爆胎应急装置=生命“防护网”,爆胎是目前交通事故的第一杀手,交通事故大部分是因为轮胎气压异常造成的,其中因轮胎爆胎引发的事故占46%,若是安装了爆胎应急装置之后,事故的危害性将会小很多。

  中国重汽为危险品运输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640.webp (3).jpg

  中国重汽为进一步强化智能技术在安全方面的效用,针对危化品运输细分市场推出的T7H  智能卡车,具备的5大智能化系统,通过了100万公里的耐久性试验,为高质量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