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城配专家再获认可!欧马可S1超级轻卡荣获“城市配送榜样车型奖”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分享按钮

  2020年1月10日,由交通运输部指导、中国交通报社有限公司主办的“相信口碑的力量——中国运输服务榜样车型推选”活动在京举行。本次活动以运输服务市场终端用户口碑为重要依据,通过甄选、表彰符合车型标准、经受市场检验的优质运输装备,创新推进道路货运行业健康稳定发展。

  作为高端智能轻卡领导者,欧马可前瞻行业发展方向,秉承行业深度定制的理念,针对城市运输工况专属定制打造“城配之星”产品,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得益于卓越的市场口碑,欧马可“城配之星”产品在本次评选中,一举摘得“城市配送榜样车型”大奖。

640.webp.jpg

【欧马可超级卡车“城配之星”产品荣获中国交通报“城市配送榜样车型”大奖】

  “城配之星”

  满足城市配送多样需求

  城市物流的运送距离较短,且具有物流节点多、货物种类复杂、配送频次高、时效性强等特点,加之,复杂的城市交通运输工况,这对车辆的动力性、装载性及灵巧性等性能的要求苛刻。欧马可深入聚焦城市配送的切实作业工况,以行业深度定制理念打造“城配之星”,在极致满足了城市物流运输场景的需求和痛点,助力用户实现运营价值最大化的同时,更定义了城市货运行业的运输装备更高标准。

640 (1).webp.jpg  

【欧马可超级卡车“城配之星”产品】

  以城配之星1730mm车身的产品为例,在动力性上,搭载结构紧凑、重量轻、扭矩范围广的康明斯F2.8L发动机,额定功率130马力,最大扭矩达315N·m,拥有卓越的动力性,能全面满足不同货物运输需求。另外,康明斯发动机的双回路气压制动系统,制动反应迅速、制动效果更好,且该车的制动、离合、油门踏板行程更短,不仅具有起步、加速、刹车的快速反应优势,操控感应也更加灵敏,加上1730mm的窄车身,让车辆能够更自如地穿行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同时配合倒车雷达,能更好地兼顾车辆在城市间穿行的灵巧性与安全性。

  在承载方面,1730mm车身的城配之星车架断面达到180mm,而前轴断面也达到了70mm,车架刚度、车辆承载大幅提升;同时,车架大梁翼面无铆钉,车架腹面采用标准孔,这不仅使其改装性更好,更进一步的强化了承载能力。同时“城配之星”系列产品还包含1880mm、2060mm乃至2200mm车身产品,能够更好的满足各类城市配送对货箱尺寸的核心诉求。

  实践出真章。城配之星产品卓越的产品力得到了多家行业头部客户的一致认可。2019年顺丰集团北京分公司采购25台欧马可城配之星产品用于北京地区快递服务,京东物流亦采购33台用于北京地区的仓储物流运输。

  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

  满足各细分行业城市货运需求

  “城配之星”系列产品只是欧马可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冰山一角”。在聚焦城市配送的同时,欧马可更深度聚焦商超配送、搬家运输、快递快运、冷链物流、果蔬运输等细分场景的城市物流行业,以深度定制的理念,打造了快递之星、快运之星、冷链之星、绿通之星等深度定制化产品,丰富的产品组合实现了对城市货运各细分运输工况的覆盖,助力用户实现高效运营。

640 (2).webp (1).jpg  

【欧马可城市货运行业深度定制一体化产品组合】

  面对城配市场工况不断细分、不断多样化的需求,欧马可进一步聚焦车辆作业场景,打造了搭载欧康2.5L发动机的S1超级轻卡畅盈版产品,更进一步丰富了城市货运装备的产品组合。依托于畅盈版产品和搭载福田康明斯2.8L动力的城配之星产品,欧马可以更加丰富的动力配置来满足终端用户更加细分的市场需求,进一步补充、完善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进而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

  针对城市运距100-200km,单方向配送,限速60km/h、红绿灯多、交通流量大等特定工况及其频繁起停,重载起步能力强的需求,S1超级轻卡畅盈版产品不仅满足城市货运“蓝牌”的基础需求,更搭载了欧康2.5L发动机。这款动力最大马力143Ps,最大扭矩360N·m,技术特性偏重低速大扭矩输出,更好满足粮油酒水运输重载频繁起步,以及城市中低速工况需要,同时由于排量较小,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640 (2).webp.jpg 

【欧马可S1超级轻卡畅盈版产品】

  作为行业领导者,欧马可立足于城市货运细分运输工况和运输场景,打造城市货运深度定制一体化解决方案,并推出“城配之星”产品,切实解决城市货运用户需求与痛点,为用户带来更大的运营价值,“城市配送榜样车型”实至名归。在未来,欧航欧马可将不负行业与用户信赖,载誉前行,继续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推出更加完善的城市货运产品解决方案,为城市货运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