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这份“超级马历”,属于我和每一位欧马可卡车人!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6日  
分享按钮

  新年到来之际,这份“超级马历”,送给欧马可及每一位欧马可卡车人,新的事业,新的征程。

  好嗨哟

  网络释义:来自一个搞笑视频,其中“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以其魔性洗脑的特点引得网友们争先模仿。

  欧马可新义:欧马可超级轻卡S1畅盈版,欧系流畅外观,科技感与时尚感并重,让人过目不忘;驾驶室标配三人座椅,超大驾驶空间加上符合人体工程学座椅设计,带来出众的舒适体验,同时搭载2.5L欧康发动机,整体轻量化设计,满足城配工况需求,运营效率更高,让每一位欧马可卡车人轻松实现创富梦想,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image.png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网络释义: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出自电影《流浪地球》中“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的一句魔性口号。

  欧马可新义:欧马可超级卡车,严格遵循国典标准,采用世界级领先制造工艺,多项主动安全装置应用,全面的被动安全保障,车身强度、安全带、底盘防护完全满足国标强检法规要求。产品历经高原、高寒、高温等极限环境测试,率先通过德国DEKRA严苛测试,凭借安全可靠的国典品质,给与每一位卡车司机带来360度全方位保护。道路千万条,欧马可给用户的安全肯定是第一条!

image.png

  我和我的祖国

  网络释义:国庆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爆火,“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曲旋律默契地播放于五湖四海的各个角落。

  欧马可新义:国有盛事,必有欧航&欧马可!从欧马可作为国庆70周年庆典“和平鸽运输放飞唯一用车”“烟花装置运输及燃放唯一用车”,完美完成国典保障任务,欧马可以国典品质为导向,践行更高标准,让高端更加高端,持续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国家信赖,不负所托。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image.png

  奥利给

  网络释义:出自快手主播,意同“给力”,作为感叹词,包含了赞美、加油打气等多种感情色彩。

  欧马可新义:新的一年面临新的挑战,欧马可将继续以更加卓越的超级卡车国典款产品,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新年新目标、新征途,欧马可全力书写发展新篇章,向着美好的未来继续冲刺!梦想催人奋进,奋斗赢得未来!欧马可全力以赴,奥利给!

image.png

  柠檬精

  网络释义:一种自嘲式表达,对他人从外貌到内在、物质生活到情感生活的多重羡慕。

  欧马可新义:2019年12月4号,欧马可S1超级轻卡国典款城市货运解决方案畅盈版产品上市,聚焦行业细分需求,上线即获得200台订单,收获行业多方认可, 赢得众多用户信赖,S1畅盈版司机高效运营、轻松创富、羡煞其他卡车人,纷纷化身柠檬精!这次真的酸了!

image.png

  OMG,买它!

  网络释义:美妆博主李佳琦的口头语,他在抖音上录制试口红颜色的视频,他在后面都会加一句“oh my god”“买它,买买买”而走红网络。

  欧马可新义:欧马可超级轻卡S1畅盈版,作为定位于城市高效物流平台的全新车型,以高效动力和高品质的整车匹配,赢得了市场的肯定,除满足蓝牌基本要求之外,以更高的技术标准,精准满足行业细分新需求,同时全方位服务保障解决方案,轻松助力每一位用户实现全生命周期运营价值最大化。不负每一位卡车用户的信赖,如此好车,卡友怎能不心动,OMG,买它买它!

image.pn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