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五菱牌口罩去哪买?五菱:只赠不卖!首批100万只口罩交付这些地方
文章来源:宝骏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7日  
分享按钮

  2月14日,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口罩的项目被报道后,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在党中央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的整体部署下,上汽通用五菱积极行动,在支持供应商转产口罩成功后,通过自建生产线,进一步扩充口罩产能。

640.webp (4).jpg  

“五菱牌口罩”生产线现场

  抢时间、抢设备、抢原料,从提出自产口罩的想法,到第一批产品交付仅用时3天,上汽通用五菱完成了10W级无尘车间改造、设备安装调试等一系列工作,并取得了民用防护口罩的研发、生产、销售资质,目前按照医用口罩的专业标准(YY/T 0969-2013)进行生产。

640.webp (5).jpg  

“五菱牌口罩”实物图

  按照生产爬坡计划,上汽通用五菱已形成日产50万只口罩的生产能力,预计本月内将达到日均200万只的产能,对推动产业复工提供了重要保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据悉,上汽通用五菱生产的“五菱牌口罩”一部分用于支援防疫一线,另一部分将会陆续赠送给防疫一线战斗者、上下游产业链等合作伙伴。已生产下线的前100万只“五菱牌口罩”在现场已正式交付。

640.webp (6).jpg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上汽通用五菱已经制定了标准化的生产操作,系统性导入口罩生产工艺流程;对员工进行安全、岗位技能培训,培训通过后方能上岗生产,确保在安全作业的前提下产出合格的产品。在生产环境方面,按照医用产品生产标准来进行相关改造,保障产品生产质量。

  

640.webp (7).jpg

下线的前100万只“五菱牌口罩”已经交付

  口罩赠送活动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上汽通用五菱生产口罩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