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敬业 乐业 勤业 精业——记营销公司十大风云人物秦艳玲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6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226105055.jpg

  秦艳玲,女,1988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现为北奔营销公司总账会计。

  作为一个财务工作者,七年的时间,没有什么豪言壮语,也没有什么惊世之举,始终立足本职工作,忠于职守,敬业勤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她刻苦钻研提高素质。认真学习各项财务政策制度,及时掌握有关财务规章及标准的变化,全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在应对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通过了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为进一步做好财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她爱岗敬业恪尽职守。2015年完成清产核资减值计提上报工作,提高企业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2018年刚刚休完产假,由于部门员工的离职,从之前的应收账款会计转为总账会计,总账会计是财务资产部所有账务中最核心的业务,她深知这项工作责任重大,虽然工作任务大幅增加,但是通过勤奋学习快速掌握了工作要点,并建立收入成本一车一行台账,提升了工作效率,完成了部门岗位的良好过度。2019年顺利完成金算盘与用友的财务软件切换工作,提高了财务工作效率,还建立库存商品一车一行台账,实现了库存商品的动态监控,提高了库存、成本核算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QQ截图20200226105107.jpg

  她严谨细心一丝不苟。在处理每一笔业务时,她总是看了又看、审了再审,严格按财务制度的有关规定处理账务,在日常业务往来中一旦发现问题环节,第一时间向领导报告,并提出修正和调整的建议。核对账目更是一项细活,她能时刻保持清晰的工作思路,小心谨慎、高度负责。虽然加班加点是她的工作常态,但是看着一堆堆的账目经过自己的整理后变得清晰有条理,内心总是倍感欣慰与自豪。

  她热情耐心勤奋自觉。在工作中克服人少、事多、事杂的困难,不推诿、不扯皮、不论是份内的事还是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都能保质保量积极完成。财务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保障、服务性工作,对于业务人员咨询的问题,总能及时耐心的回复,把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落实到了具体工作中,体现了一名优秀员工应有的素养。

  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公司的培养,更要靠实实在在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在今后的工作中,秦艳玲将继续提高素质增本领,立足本职讲奉献,工作中勇挑重担,任劳任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于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财务工作奉献青春,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