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垃圾桶有了“洗澡房”,消毒去污更健康
文章来源:盈峰中联环境资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近年来,随着城市垃圾量的增加,以及垃圾分类政策在全国范围内的推进,垃圾桶作为城市必备的公共设备也在成倍的增加。

  垃圾桶的清洗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环卫工人的难题。垃圾桶长期存放垃圾,残留污渍招惹蚊蝇、滋生细菌。人工清洗费时费力,且污水横流造成环境二次污染。

640.webp.jpg

  针对垃圾桶清洗难题,盈峰中联环境创新研究一款高温消毒垃圾桶清洗车。

  △垃圾桶清洗车

  它能同时清洗桶盖、桶外壁、桶内壁,360°全方位无死角清洗垃圾桶。

  配置了清水箱和污水箱,具有污水回收功能,可杜绝环境二次污染 。

  CAN总线通讯控制,全作业流程一键自动控制,密封清洁消毒,操作简便。

640.jpg

  可选标准清洗、超强清洗、高温清洗等多种模式,根据不同污渍成分、垃圾桶脏污程度选择不同的模式,高效去污。

  高温清洗模式,出水温度60℃-90℃,特别适用于油污垃圾桶的清洗。

  据研发工程师介绍,垃圾桶清洗车一次性可清洗2个标准垃圾桶,单次循环时间为2分钟,每加满一次水可连续工作80分钟,连续清洗80个桶。

  目前,盈峰中联环境垃圾桶清洗车已经销往湖南、安徽等省市,特别是抗疫期间,垃圾桶的清洗尤为重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实现垃圾桶冲洗自动化,不仅减轻一线垃圾清运人员负担,还能避免交叉感染,提升城区环卫保洁质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