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4万卡友齐聚辽宁一汽解放线上特卖会,见证卡圈带货王!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306100715.jpg

  为在疫情期间及时的把解放的文化、产品和优惠传达给广大卡友。2月29日,辽宁一汽贸易有限公司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借助短视频平台互动高、传播广的优势,举办了以“同心战疫 解放同行”为主题的一汽解放全系直播特卖会。

640.webp.jpg

  当日在线人数最高达到1.4万,实现订单20余辆,4辆特价车抢购一空。

  既严格落实了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减少了人员聚集,又确保证了宣传推广效果,通过网络渠道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真正做到了隔离不隔爱,解放在身边。

640 (1).webp.jpg

  在新冠疫情的肆虐下,影响覆盖全国各行各业,卡友们大多业务停摆,工作停滞,然而寒冬将过,复工在即,曙光就在前方。对于卡友而言,在购车、用车、维保等方面问题尤其突出。

  在传统方式满足不了当下需求的情况下,辽宁一汽深入思考、大胆创新,精心为广大卡友举办了一场内容详实、形式多样的线上产品品鉴会。筹备期间与多方严密配合,从设备调试、场地布局、空间消毒到政策优惠、线上看车、感恩回馈等方面进行了全过程全方位的测评与准备,切实从卡友利益出发开展项目。

640 (1).webp (3).jpg

  活动当天,直播间观众互动积极,现场准备了数轮线上红包雨、特价车秒杀、专属优惠政策、防疫礼包放送等特惠大礼穿插其中,令现场高潮不断、热闹非凡,最终线上订车成交量达到20余辆!

640 (1).webp (2).jpg

  同时,活动中,也与驰援一线的卡友进行了连线,传递了逆行英雄的精神与力量。辽宁一汽也通过视频连线,为卡友们送上了最真挚的慰问,带来了解放的诚意与守护。

  本次线上直播特卖会,辽宁一汽贸易有限公司在各方的紧密配合下,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仅为全国战“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更是代表了解放在服务模式上的突破。未来,解放仍将不断进取,实现自我突破,为广大卡友提供更加全面、便捷的服务。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