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9 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 为卡车行业带来更持久生命力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分享按钮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0年2月11日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现场颁奖典礼走进了直播间,2020年3月20日以网络直播的进行了颁奖。除了大家备受关注的TCO运营细分领域值得用户信赖的卡车产品全部揭晓外,作为由中国卡车网发起的另外一个活动--“中国卡车用户助力成长基金”也揭晓了“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其中,沃尔沃卡车、一汽解放、福田戴姆勒、东风商用车、时代汽车和江淮汽车获此殊荣。

图片1.jpg

第五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直播现场

  助力用户成长,先从关爱开始,关爱卡车司机的生活、用车、运输甚至管理,助力用户实现财富增长、精神生活富足成为了每一位有社会责任感的卡车企业的共识,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就是对这些有突出贡献的卡车企业进行的荣誉颁发。

图片2.jpg  

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项

  提到关爱,在卡车圈里有很多大家很熟悉的人群,他们是卡车人,但又不仅仅是卡车人,因为他们在卡车人之外还有更富有代表意义上名字,例如,出彩卡车人、东风天龙哥、江淮最美卡哥、欧曼最美网红……在这些名字背后,正是卡车企业为这些卡车人带来了新的生命力。

图片3.jpg  

一汽解放荣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

  在2019年,一场通往南非的发现之旅不断“撩拨”着众多卡友的心,这张入场券就是来自一汽解放举办的第三届解放&壳牌卡友达人大赛。解放&壳牌卡友达人大赛自2017年首次举办以来,解放与壳牌不断地完善赛事体系,寻求赛事的发展与创新,为广大卡友、家人搭建一个分享友谊、提升专业能力、斩获荣誉的舞台,携众人之力,骋专业之心,为中国卡车行业、物流产业的发展,贡献源源不断的力量。

图片4.jpg  

一汽解放举办的第三届解放&壳牌卡友达人大赛

  5600名用户参与,获赞580万,阅读量3200万,这是第四届时代汽车“出彩卡车人”活动的盛况。对于参加活动的时代卡友来说,“出彩卡车人”活动已经由陌生到熟悉再到从中寻找到了归属感。从1996年时代汽车成立至2019年6月份,时代轻卡销量突破300万辆。正是时代汽车对用户的尊重与用户对时代汽车的信赖才有了这份率先迈入300万轻卡俱乐部的荣耀。

图片5.jpg  

时代汽车荣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图片6.jpg  

时代汽车出彩卡车人活动

  同样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还有东风商用车举办的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活动。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参赛人数最多,五年来,东风天龙哥大赛被越来越多的卡车司机和行业人士所熟知,比赛也已从驾驶技术比拼的擂台逐渐蜕变为展现中国卡车驾驶员风采、传递正能量的平台,成千上万的卡车司机在这里相遇,交流学习正确、文明的驾驶知识和习惯,共同发扬卡车文化。

图片7.jpg  

东风商用车荣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

图片8.jpg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

  在倡导安全文明行车、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路上,东风商用车一路摸索,一路领悟,与3000万卡友共同成长,为3000万卡车司机持续的关爱,更驱动了中国卡车文化的发展、传递了卡车正能量。

图片9.jpg  

江淮汽车荣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图片10.jpg  

江淮轻卡最美卡哥筑梦中国活动

  以活动关爱用户、成就卡哥、传递行业正能量的还有连续举办三季的江淮轻卡“最美卡哥 筑梦中国”评选活动,可以说,最美卡哥俨然已经成为一个符号,一个现象级的活动,无论是参与人数还是活动关注度均创同类活动行业之最,最美卡哥的影响力更是首屈一指。在江淮轻卡看来,为卡哥筑梦就是为自己筑梦,以关爱之名,铸就最美卡哥。

  如果说这几个企业的关爱活动是一场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那么欧曼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则是一场卡车人的狂欢。

图片11.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荣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首届中国卡车司机达人秀线上阶段自2019年8月18日正式启动以来,快手平台累计参赛作者数量达9.3万+,累计参与作品量达13万+,累计点赞总量超625.6万+,累计播放总量3.2亿+,互动讨论参与热情全面燃爆。在活动总决赛上,评选出的12位选手打造了一台“卡车人的春晚”,在总决赛现场,全部选手通过现场演讲或才艺表演,既真实反映了当下卡车人的生活状态,也展现了卡车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

图片12.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举办中国卡车司机达人赛

  可以说,福田戴姆勒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维度,关注卡车人生活,展示卡车人风采,倾听卡车人声音,解决卡车人诉求,为关爱带来了不一样的诠释。

  在中国卡车企业不断关爱用户,开展了一个又一个关爱活动的同时,进口卡车品牌也不甘示弱,不断渗透中国卡车文化,同样为中国卡车用户带来更多的关爱方式,以节油为落脚点带来与众不同的关爱价值。其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沃尔沃卡车的绿色驾驶培训学院。

图片13.jpg  

沃尔沃卡车荣获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

  沃尔沃卡车绿色驾驶学院的成立不仅能够助力沃尔沃卡车关于道路交通‘零伤亡愿景’,更能为市场培养和输送优秀的卡车司机,同时帮助物流领域输入优良驾驶员,在将安全高效驾驶的理念和技能分享给更多的卡车司机的同时,帮助他们开拓更广阔的职业前景。

图片14.jpg

沃尔沃卡车举办绿色驾驶培训学院

  助力关爱的卡车企业不断增加,中国卡车网发起的“助力成长基金”活动真正实现了落地开花。无论是对卡车用户个人成长的财力支持还是对整个卡车群体打造关爱平台,卡车企业的关爱有了更充沛的动力和血液,对用户的关爱格局更大,影响力也更广泛。

  此次评选出的2019年度助力成长关爱品牌奖获奖企业只是众多企业中的一个小的缩影。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事业。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众多卡车企业的关爱浇灌,3000万卡车司机必将开出最美的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