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省1.2万元!免费升级自动挡!保终生!中国重汽“下血本”抢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分享按钮

  2020年底前(也就是今年年底前),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汾渭平原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中型和重型柴油车100万辆以上。

640.webp.jpg

  多地也出台了各种限行和补贴政策,促使国三及以下运营车退出运输舞台,不管愿不愿意,国三车淘汰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如果还继续干这一行,各位面临的问题就是换车,谁都想一步到位换辆好车,排放要国六,有钱升级个自动挡,开着省力、省油更省心……但,这一切的前提是要有钱。

  说到卡车司机选择手动挡较多的原因,最主要还是自动挡价格比手动挡价格贵。当下卡车市场中相同车型的手动挡和自动挡价格相差万元。除此之外在后期车辆维护上,手动挡也比变速箱相对简单,维修方便,费用更低。

  这些都是卡车司机对换自动挡的疑虑。而技术上,随着自动挡技术的日渐成熟,卡车司机对AMT的认可程度越来越高。而且在法规趋严的当下,标载合规运输渐成主流,这也为自动挡重卡发展提供了有利运输环境。在这样的背景下,国产卡车中选装AMT的车型也在增多。

  如果你想换一辆自动挡的重卡试试,又没有多余的钱,还担心后期维修费用问题,那么,你可以看看中国重汽销售部旗下的豪沃和豪瀚自动挡重卡。

  论技术实力,中国重汽作为国内最早研发AMT变速箱的厂商是当之无愧的是率先在国产车上,开发使用自动变速器的先行者。从2007年国内首台AMT豪沃A7投放市场到现在,中国重汽经历了多代AMT版本更迭,技术越来越成熟,性能越来越稳定。通常来说,一个成熟的AMT产品,其成熟可靠的换挡逻辑和程序,可以极大的提升燃油经济性。目前中国重汽自动挡车型在市场存量有数千,用户反应普遍不错。

640.webp (1).jpg640.webp (2).jpg

  现在订购豪沃、豪瀚的480马力和540马力系列牵引车,就可以免费升级为AMT配置,立省1.2万元。后期使用上,中国重汽还推出了变速箱全生命周期(TCO)服务包等系列保终生的服务措施,彻底免去使用自动挡的后顾之忧。这系列终生服务具体包括:

  1、变速箱全生命周期(TCO)服务包:免责服务+只换不修+保养全免费;

  2、离合器免责服务;

  3、“不停车”服务,超时限未修复,补偿1000元/天;

  4、终生免费升级AMT变速箱程序;

  5、无条件外出服务;

  6、免费配发AMT车辆驾驶培训视频。

  心动吗?当下中国重汽已有不少可配自动挡的重卡车型,今天中国卡车信息网推荐一款面向长途干线物流运输全面升级的豪沃T7H 6×4牵引车(标运版)。这款车在2020年中国重汽商务大会首次亮相,是中国重汽销售部2020年主打的车型。配置紧跟潮流更难得的是价格不贵,关键这款车型还在这次活动范围内。感兴趣的卡友可以看看它的详细配置。

640 (1).webp.jpg

  推荐车型:长途干线的豪沃T7H 6×4牵引车(标运版)自动挡

  发动机:搭载MC13.48-50 48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2300牛米能够胜任各类工况下长途运输。

640 (1).webp (1).jpg

  变速器匹配全新中国重汽2.0HW25716 16挡AMT+德国福伊特新版自动挡液力缓速器,大扭矩斜齿全铝壳变速箱,传动效率更高运行更加安全,操作更加顺畅。

640 (1).webp (2).jpg

  驱动桥(速比):免维护MCY12GK(3.36)

640 (1).webp (3).jpg

  自重轻整车轻量化设计,自重轻至8.6吨。

  大油箱860L+240L铝合金双油箱,续航更远。匹配2020年寒区包,包括进气电加热、尿素加热、燃油水加热、双腔油箱和180Ah低温电瓶等功能。

640 (1).webp (4).jpg

  长换油:2020款豪沃T7H 6X4牵引车配置了长效燃油粗滤系统。它可使机油、机滤、柴油粗滤、精滤、变速器+驱动桥齿轮油均达到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间隔里程,保证了高出勤率,使车辆整体可靠性得到了提升。

640 (1).webp (5).jpg

  另外,这款车还标配了220V-1000W逆变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天窗、卧铺控制开关、USB接口等配置。豪华版产品还配有车载雷达、车道偏离等系统,主副驾都配备了气囊座椅,座椅下方拥有电加热功能,可以做到冬暖夏凉。宽大卧铺以及车载冰箱等多项人性化设计舒适性大大提升。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