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车辆置换选北奔 “疫”无反顾 海泰汽贸始终相伴!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分享按钮

  近期疫情不断好转,面对这次特殊的情况,复工在即,北奔重汽携手包头海泰同心协力抗疫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主动出击!

  从2020年3月13日到20日,北奔重汽携手包头海泰开展了包头周边地区巡展和客户拜访活动,此次巡展的车型主要是北奔重卡V3ET国六天然气重卡,工作人员为客户带来了贴心的防疫物资和优惠的车辆置换政策。意向客户纷纷上车试驾体验,对北奔重卡V3ET国六天然气车的外观、舒适度、操作性等赞不绝口,同时对优惠置换政策很有兴趣,表示换车时一定会把北奔重卡作为首选。

  通过此次巡展,让客户真切的感受到了北奔和海泰的真诚和温暖!2020年必定是与众不同的一年,让我们携手一起来创造奇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