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山东搬家式支援,硬核!阳光服务来护航,可靠!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疫情来势迅猛,全国各地支援武汉的行动也迅猛。而山东搬家式的支援更是震撼全国。东风商用车发源于湖北,首创汽车立足于山东。不管是从山东到湖北,还是从湖北到山东,都是回家的路。

  在这场千里驰援的“回家”路上,山东济宁首创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东风商用车号召——组织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保障物资运输车辆安全运行,用实际行动支援疫区。

  在疫期救援过程中,80%的维修配件都可以满足,但也有例外。我记得有一台车的轮胎螺栓断裂,各站点仓库都没有配件。我们的配件人员想尽办法,最后得知济宁汽配城的一家店铺有货,我们的工作人员为了出小区开了各种证明,也小区防疫人员送去了慰问品。最终在汽配城老板的顶力配合下,在他们仓库里找到了同样的轮胎螺栓,最终及时地保障了车辆的运行。——济宁首创员工反馈。

  我记得在菏泽区域有一台抗疫车辆发生传感器报警故障,周边查询得知我们济宁首创有配件,于是我们服务站不计成本往返两百多公里,将配件送到菏泽西高速路口。由菏泽当地的工作人员在高速路口接配件,在交接配件的过程中,我们在现场对配件进行了消杀工作。——济宁首创员工反馈。

640.webp.jpg

▲凌晨2点济宁首创维修师傅外出救援抗疫车辆

  去不了战疫前线,还是能做很多事情的。济宁首创用行动践行着人间有爱,东风处处皆有情!

  送关怀

640.webp (1).jpg

  疫情期间,济宁首创派出慰问服务队,到各个卡口慰问值勤的交警,并给各卡口通过的东风运营车辆,送上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口罩等物资,我们看到了东风卡友脸上的自豪感和优越感!

  其中金乡的安师傅疫情期间两次往返武汉送去家乡的大蒜,车辆出发前,济宁首创送上东风纯正空滤、发动机免费保养以及全套的服务方案,为了让安师傅在奔赴武汉的路上开车不犯困,还赠送了提神香烟一条。

  在行驶途中休息的时候,安师傅发来了感谢视频:后悔没有早几年购买东风天龙车,我会支持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要买东风天龙,东风的服务周到,让我感觉特别踏实。

  主动检修

640.webp (2).jpg

▲上门服务的维修人员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城市环卫人员同样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的任务已不仅仅是扫净街道、清运垃圾,还要承担消杀灭菌的任务。济宁首创立即安排4名维修人员上门对6台东风环卫车进行全面检修、保养,保障了疫情期间城市生活环境安全卫生的车辆正常运营。

  为车辆消杀

640.webp (3).jpg

  2020年3月16日,济宁首创响应东风商用车公司‘一起战疫,健康前行’的号召,为支持环卫事业,济宁首创用东风商用车派发的车内大健康综合检测治理机为济宁邹城环卫、太白湖环卫、市中区环卫、兖州环卫、晓清环卫等济宁区域所有东风环卫车辆进行了全面的消杀工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