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第一原创 >> 正文
【原创】底盘5吨+解放动力+450L油箱+高顶驾驶室,这款欧马可国六中卡爱吗?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李秋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分享按钮

  4月14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31批次新车公告公示。在这批公告里,欧马可申报了一款竞争力非常强的中卡底盘,在配置上有诸多亮点。

图片41.jpg

  首先来看卡友最关心的载重能力,这款欧马可中卡总质量18吨,欧马可通过轻量化降自重,将底盘自重做到了5吨多点。

  在承载力方面,这款车既有符合重载需求的前10后10+8片板簧设计,也有前3后4+3片板簧轻量化设计。

图片42.jpg

  轴距上有4800mm和5150mm两种轴距可以选择,可匹配不同的货厢。轮胎配置有10.00R20 18PR,11R22.5 18PR,275/80R22.5 18PR等多种规格选择。

  动力方面,对欧马可来说也是一大突破,此次申报的车型搭载的是一汽解放动力CA6DH1-24E6 240马力国六发动机,对这款发动机,应该很多卡友并不陌生,其在解放多款载货车型上都有配置。

图片43.jpg

  另外,這款车型的油箱还可选装450L超大油箱,驾驶室也可选择高顶驾驶室,高度为3420mm。这一套配置下来跑长途运输会更舒适。

图片44.jpg

  此外,该车后防护连接方式是与车架纵梁螺栓连接。后下部防护装置材料为510L-6.0-GB/T 709。后部防护装置截面尺寸120mm×60mm,后防护离地高485mm。另外,该车还可选装限速装置,限速89km/h。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