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国三即将全面退出历史舞台,江淮轻卡国六产品全矩阵从容应对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分享按钮

  3月31日举行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这是一个相当明显的信号,说明在国家层面已经开始拉开了国三车型逐渐退出市场的序幕。

640.webp.jpg

  截止目前,部分主要省份已经出台相关政策逐步开启对国三车辆的淘汰进程。为了有效快速推进国三车型的淘汰,部分城市开始对国三车辆进行禁行、限行、停止年检。有些地区则采用引导性的补贴政策,以此提高卡友们的主动性。

640.jpg

  环境保护人人有责,为打响蓝天保卫战,减少尾气排放,国三车型即将退出历史的舞台。2020年7月1日,全国将正式进入国六时代,江淮轻卡也早已推出多款国六动力产品,全系焕芯升级,提前为卡友们打开了国六时代的大门。

640 (1).jpg

  江淮轻卡搭载多款国六动力,全面满足排放法规新要求的同时,打造了窄体、中体、宽体、中卡的全系产品矩阵,轴距覆盖2.6米-5米,全面满足卡友的多样性需求。

640 (2).jpg

  帅铃Q7长轴距轻卡搭载安徽康明斯B4.0L国六发动机,轻松适应复杂工况,智能油耗管理,全生命周期护航,为整车带来优异性能。

  帅铃Q6全能卡车,搭载安徽康明斯3.0L国六发动机,节油高效,轻量化设计,自重更轻,装载更多,蓝牌无忧。同时使用业内首个10.4寸大屏配合车联网3.0系统,让你的货车拥有一颗“超强大脑”。

640 (3).jpg

  搭载安徽康明斯3.0L国六动力的还有骏铃V6,强动力强爆发,可靠耐用,出勤率高,配备大尺寸货厢可轻松满足绿通、商贸、快递、冷链多领域运输需求。

640 (4).jpg

  即将上市的江淮轿卡运动版搭载的锐捷特1.6VVT发动机,国六B动力满足排放环保要求,最大功率88kW,扭矩可达155N.m,每百公里可节油 0.8-1.4L 升,高效节油,城配物流最后一公里由它完美完成。

  帅铃皮卡一直是国产高端皮卡的代表,帅铃T8国六产品也已上市。它搭载的是2.0L CTI国六b高压共轨电控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360N·m。宜商宜家,一车两用,必选江淮帅铃皮卡。

  国三商用车被全面淘汰的大势已经来临,国产商用车也在不断迭代更新,江淮轻卡持续率先更新升级,用高效可靠的产品和五星服务成为国六赛道上及更远未来的领路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