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知道 | 总是烧坏保险是怎么回事?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大量的电子设备造成了卡车的电路极其复杂,复杂的电路+颠簸恶劣的使用环境,很容易出现短路、过载等故障。

  如果不加以保护,易造成线路过热,烧毁设备等严重故障。所以为了保护这些设备,我们的卡车上都无一例外的装配了熔断式电源保险丝。

640.webp.jpg

  现在卡车上的熔断式电源保险丝基本都采用了片式插拔结构,使用和更换都非常方便,但其实更换这些保险丝还有着不少的讲究,并不能随意进行更换,否则很有可能会造成设备烧毁,甚至引发火灾等严重事故,今天我就来给大家简单地介绍一下保险丝的相关小知识。

640.webp (1).jpg

  结语:

  维修电路故障时,尽量参照电路图,不能单凭经验维修,否则就很有可能出现错误换件、无法找到故障的失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