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江淮帅铃T6品质五周年 新车豪礼暖心回馈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五年前,江淮帅铃T6在扬州工厂正式上市,并迅速成为中国皮卡行业的一匹黑马。凭借内外兼修的硬核实力,江淮帅铃皮卡为广大中国家庭带来了全新的皮卡生活方式。

640.webp.jpg

  江淮帅铃皮卡根据市场需求,相继研发生产出帅铃T6、帅铃T8两款中高端皮卡代表产品,五年间,累计销量7万台。今年,江淮帅铃T6迎来了上市五周年,特开展暖心行动,国六新品也将在五周年活动期间正式亮相。

  品质五周年 感恩在行动

  五年来,江淮帅铃皮卡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皮卡用车解决方案。帅铃T6宜商宜家,其创客精英型与强劲版均配置了平底货箱,加上江淮专业底盘,成为了众多用户的不二之选。

640.webp (1).jpg

  帅铃T8以其硬朗而大气的外观、智联互动的配置、流畅的操控性以及舒适的驾乘体验赢得了众多新生代用户的一致信赖,作为一款SUV级大皮卡,征战险峰、陡坡、荒野通通不在话下,凭借出众的越野性也吸引了大批越野爱好者。

640.webp (1).jpg

  在帅铃T6上市五周年之际,江淮帅铃皮卡针对不同车型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感恩用户。万人团购钜惠活动,用户只需进入江淮轻卡微信公众号的e慧购团购页面报名,或邀请好友组团参加,达到5人后即可成功组团,拼团成功的用户将享受每台3000元的优惠。同时,在活动期间还可享受交99元定金抵1000元,参与拼团的用户还将享受低首付,两年零息的超值金融福利,以及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活动期间,凡是帅铃皮卡用户成功推荐新用户购车,推荐人都将获得500元现金奖励。

640.webp (3).jpg

  针对国三车淘汰在即的现状,江淮帅铃皮卡特推出不限品牌、不限标准置换补贴政策,凡需置换购车的皮卡用户购买江淮帅铃皮卡都将在享受五周年福利的同时,额外再享受3000元的专项补贴。

  强劲国六动力 为帅铃皮卡提速

  在帅铃T6五周年到来之际,帅铃皮卡也全面进入国六时代,帅铃T6、帅铃T8也将推出全新国六产品,满足用户更高动力的使用需求。

  帅铃国六皮卡产品覆盖柴汽油、两四驱、长短轴,可满足不同细分市场及客户群体用车需求。新车提供了三种动力,分别为五菱柳机生产的2.0VVT动力、三菱生产的2.4T汽油机以及锐捷特2.0LCTI柴油动力。

640.webp (4).jpg

  其中,锐捷特2.0CTI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采用高压共轨和涡轮增压技术,功率110kW,输出扭矩360N·m,百公里油耗仅为7.8L,在同级车型动力上保持领先位置。

  帅铃T6搭载的五菱柳机生产的2.0VVT汽油机,燃烧效率高且更具经济性。采用紧耦合排气系统,提高尾气净化效能。终身免更换正时链条保证发动机传动可靠,耐久性好。低噪音、低排放的特点,满足了现行相关规定的排放要求。

  在即将迎来上市五周年之际,帅铃皮卡为广大用户带来众多购车福利,同时推出全新国六车型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相信在下一个五年,帅铃皮卡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