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国三国四货车置换如何选?首选江淮康铃国六车型!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2日  
分享按钮

  国三国四商用车被淘汰是大势所趋,这种大势之下,一辆性能稳定不耽误日常运输、且拥有国六动力的卡车,是众多卡友最重要的需求。江淮康铃布局轻卡和轿卡领域,推出多款国六产品,让不同领域的卡友置换新车皆有好车可选。

       轿卡置换选什么?江淮轿卡国六 城配运输最后一公里

  近日上市的江淮轿卡运动版和运动版pro在延续了江淮轿卡灵巧身形的同时,搭载锐捷特1.6VVT,满足国六b排放,120马力,低速扭矩114N.m,动力效能整体提升6%。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全铝缸体强度高、重量轻,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低0.8-1.4L,经济性提升10%!

640.jpg

       国六轿卡锐捷特1.6VVT搭载1.5L国六动力的江淮轿卡动力性与排放性能也同样可靠,输出顺畅稳定,排放低碳环保。对需要走街串巷运送货品的卡友而言,不失为环保高效、经济便捷的最佳选择。

640 (1).jpg

  轻卡置换谁最优?江淮康铃国六 全面覆盖

  江淮康铃国六动力覆盖窄、中、宽体产品,轴距覆盖2850/3308/3365mm,搭载了锐捷特2.2CTI、全柴、德威等多款国六动力,J系、H系国六产品皆是表现优秀的轻卡车型。

640 (2).jpg

       国六轻卡锐捷特2.2CTI康铃J3、J5搭载锐捷特2.2CTI国六动力,功率95kW,最大扭矩320N.m,升扭矩146.6N.m/L,2000bar高轨压燃油喷射系统、WGT涡轮增压技术让燃油更高效,增强爆发性。零部件来源于全球顶尖品牌,带去可靠品质,更有利于输出稳定、高效的动力,且大量零部件免维护设计,降低维护成本。

640 (3).jpg

  江淮康铃 置换有礼

  为更好地解决卡友换车问题,江淮康铃开展置换活动,在第三届江淮汽车卡车节期间置换国三国四车型,可享受6重好礼!更有5000元补贴!

640.webp.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