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政企联动,一汽解放携11款展车高调出街!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3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白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白城市副市长张天华、白城市副市长吴东文、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一汽解放总经理助理、解放销售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王志才、一汽解放客车分公司总经理季一志、旭阳集团董事长许明哲、副总经理高云辉及白城市各县(市、区)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640.webp (1).jpg

640.jpg

640 (1).jpg

640.webp (2).jpg

  在白城经济开发区宏达农机物流园,白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参观了一汽解放的11辆展车,亲自体验了解放新一代J7产品,并详细了解了所展产品的特点。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白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汽解放、旭阳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一汽解放、旭阳集团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衷心祝贺,对给予白城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在座谈时表示,白城是一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城市。一汽解放和旭阳集团将加强与白城的沟通交流,扩大战略合作,抓好产业和项目的对接,全力支持白城发展,携手推进北方氢谷和氢能走廊建设,深化汽车产业配套协作,让政企合作更加深入、更加富有成效。

  旭阳集团董事长许明哲也对氢能项目合作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话,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用车部部长李铁军对《政企合作 共谋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白城市各县(市、区)相关领导对后续合作项目与一汽解放及旭阳集团进行了交流,在白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伟的会议总结发言下,会议圆满结束。

640 (2).jpg640.webp (4).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