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丨创新推广抢订单,终端联动忙交付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分享按钮

坐标:甘肃·兰州

2020年甘肃区域季度营销总结会

6月7日,陕汽重卡2020年甘肃区域季度营销总结会在兰州万寿宫酒店盛大召开。会议以西北奋进:“冲刺上半年,实现新超越”为主题,提出“调结构,抢订单,增价值,争第一”的营销策略。陕重汽销售公司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张心龙、陕重汽乌海专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维国、陕重汽销售公司载货车项目组组长李林锋、潍柴动力兰州办事处主任商国强、西安康明斯甘青宁销售经理孙苏龙、甘肃区域渠道负责人、销售经理等共计65人参加会议。

陕重汽销售公司甘肃区域总经理张心龙对2020年1-5月甘肃区域市场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渠道做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在细分产品牵引车、载货车上跟竞品仍有一定差距,需各经销商再接再厉,强优补短,扩大品牌影响力。通过对比竞品数据,对下半年具体营销策略进行部署。随后,各品系产品经理及服务经理对1-5月渠道运营工作、产品优势及服务运营情况进行深入解读。最后,陕重汽销售支持部经理净万强对甘肃区域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也对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下午的同盟会讨论环节,同盟会会长以及各渠道代表、产业链同事,针对1-5月市场营销情况及销售、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并就自卸车法规版如何引导客户、牵引车上量突破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与建议。

下半年甘肃区域将深入市场抢抓机遇,强推广,抢订单,促交付,再创营销佳绩!

坐标:河北·张家口

陕汽重卡张家口区域国六天然气推介会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石家庄办事处联合张家口瑞鹏在蔚县区域成功举办了一场“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陕汽重卡张家口瑞鹏蔚县区域国六天然气推介会,此次活动共邀请了蔚县区域新老客户5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客户在室外体验了车的性能及舒适感后,在室内销售经理为客户讲解了国六天然气产品优势、五大专有技术、TCO托管服务以及金融服务促销政策等。现场还为客户展示了售后服务配件区域,受到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活动期间,销售经理与客户充分沟通,了解产品需求工况,为用户量身定制最优的产品方案和金融方案,最终斩获订单10余台,收集意向潜在客户20余人。

坐标:河北·衡水

德龙L3000载货车衡水区域专项推广活动

近日,陕汽重卡石家庄区域经销商成功组织了一场载货车老客户介绍新客户的活动。现场收获订单8个,意向客户10余人。

一直以来,陕汽载货车都以低油耗、振动小噪声低、安全省心成为行业的标杆。本次直播宣传的德龙L3000载货车,其发动机、变速器、汉德车桥、驾驶室、高低双卧等配置不断刷新着卡友的价值体验。

坐标:河南·郑州

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

与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交车仪式

近日,陕西重型汽车有限公司与中国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在美丽绿城省会郑州举行了M3000危化品牵引车交车仪式。中国石化河南公司领导刘总,中石化郑州分公司领导裴沛、姚玉山、艾均震,运输车队队长杨战涛,陕重汽销售公司河南区域服务经理张沛峣出席此次仪式。

作为国内重卡产业的排头兵,拥有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陕汽重卡,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创优报国,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为社会创造更多财富,为用户生产更好的重卡。

陕汽重卡与中石化河南公司经过彼此之间信任的不断累积和磨合,最终达成了今日的合作共识,水到渠成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日后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铺就平坦的道路。此次业务往来,是双方互信互利的真正体现,也标志着战略合作的正式启动,未来双边一定会展开更深度的,更大范围的合作。整合各类优质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共促发展。双方融合共赢、资源整合,达成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所长,优势互补。相信兼具安全与性能的陕汽重卡M3000危化品牵引车将完美满足中石化的运输要求。

坐标:河北·唐山

陕汽重卡唐山区域德龙新M3000直播秀

暨头部客户交车仪式

近日,陕汽重卡京津办事处携手区域经销商举办了为卡友带去了一个意义非凡的情人节,活动现场交车30辆。

活动选取了一位卡友代表,帮他实现一直没有达成的求婚仪式,并为他的妻子送去惊喜。迎亲车队在一片欢呼声中启程,摩托车一路开道,造型灵动的陕汽重卡一路驰骋,赚足了眼球。代表着爱与浪漫的鲜花和钻戒,是卡友对在后方默默支持他的卡嫂最真诚的告白,也饱含了两人相识九年来一路走过的种种历程。在欢声笑语中,交车仪式也在同时进行,工作人员向大客户送上30把金钥匙。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