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中国邮政又批量采购上汽轻卡了,6月交车100台!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5日  
分享按钮

作为入选世界纪录的全球最大邮政网络,中国邮政因其服务范围广、服务种类齐全创造了多项世界之最,不仅包括函件、包件等基本业务,还承担着军邮、边防通信、盲人邮件和党报党刊的发行等诸多政策性业务。这既是中国邮政服务的特色所在,也使其物流任务更加繁重,成本更加高昂。强大的投递网络和投递队伍为邮政服务提供了可靠的物质条件,使中国邮政能够深入千家万户、能够到达边疆哨所和海岛。在路上,一辆辆绿色的邮政车是邮政业务传输的重要工具,可想而知,中国邮政对专用物流车在安全性、可靠性和节能性等方面有较高要求的同时,更青睐能够提供定制化产品和服务的企业。前不久,中国邮政再次采购100台上汽轻卡EC101纯电动邮政车,可以说是中国邮政对上汽轻卡过硬品质的最好认可。

作为全球首家具备工业4.0标准的C2B智能制造工厂,上汽大通南京“灯塔工厂”的生产线,不仅展现出高品质的制造工艺,还将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理念融入制造基因,体现出中国汽车品牌的“智造”实力,上汽轻卡在品质管控和产品细节上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此次交付的EC101纯电动邮政车,是上汽轻卡第二代新能源技术架构下的特色产品之一,定位于中高端纯电动市区级驳运、城市配送(含冷链)、轻载版物流车等细分市场领域,可以说在使用场景上紧密贴合中国邮政的需求。该款专用车在前一代产品性能基础上做了大幅提升和优化,具有长续航、低电耗,高效率等突出优势:

在动力保障方面,EC101搭载全新一代高效电芯,能量密度提升了18%。动力电池能量密度提升至140wh/kg以上,整体性能提升21%,等速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超过300km。电机输出功率强劲,0-80Km/h加速时间≤16.7s,最大爬坡度超过25%,起步无忧,可高效满足城市绿色配送的需求。

整车轻量化设计,同样的装载量下,整车可多行驶35km以上,Ekg低至0.25Wh/km.kg以下。

应对充电难题,EC101纯电动邮政车标配直流快充,最快1.5小时充满,同时可选配新一代大功率交流快充,最快2小时充满,全面达到直流快充水平,而且无需专门直流充电桩,用可挂壁的交流桩就能随时满足快充需求,占用空间小,充电设施成本压缩至极致。

智能互联方面,EC101通过一个标准USB接口,即可实现手机的映射功能,同时支持安卓系统、苹果系统,通过手机映射实现行车导航,避免频繁更新地图,降低导航应用成本。

此外,进入2020年的上汽轻卡,在售后服务方面加速升级,通过业务模式和服务政策创新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围绕关键客户在售后服务上的差异化需求,推出了全生命周期服务政策;借助形象统一的服务动车开展上门服务和驻点巡修,不断提升服务主动性,用实际行动提升企业售后服务品牌形象;针对基盘客户,服务活动形式丰富多彩,车主关爱活动、换季关爱活动以及大客户专项服务等,务必要让用户不断体验到专属的尊贵服务。

匠心智造,智慧升级,上汽轻卡为包括中国邮政在内的行业用户解决痛点需求,提供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体验,赋用户信赖以支点,以用户满意为初衷,让上汽轻卡赢得更为广泛的市场和用户群体的信任和青睐!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