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上汽轻卡又交车了!|飞猫云车与上汽轻卡500台冷藏底盘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上汽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2020年6月16日,飞猫云车董事长殷永鑫先生一行抵达南京,与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顺利签订了500台冷藏车采购协议。

据了解,此次采购协议中的首批200台基于上汽轻卡第六代跃进平台的飞猫云车定制款冷藏车预计将于年内交付。在签约仪式一开始,双方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交流,在前期交涉的基础上,飞猫云车就采购车辆后续的售后服务、终端运营支持等问题和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基本一致。

在沟通过程中,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军表示:上汽轻卡的第六代跃进新品,打破了行业内产品同质化的困局,结合城市、城郊、城乡、城际四大细分场景,分别以跃进快运、跃进超运、跃进福运和跃进运霸四大定制化产品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差异化的用车需求。不仅如此,用户通过蛛智选功能模块,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享受智能定制、互动选车等服务,为自己打造一款专属卡车。针对不同的地区、不同的货物、不同用车场景、不同用车喜好等,蜘蛛智选平台可提供超4万余种车型配置的组合。上汽轻卡的产品是能实现千人千面的三好产品:好开、好省、好赚,真正为物流行业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考虑到飞猫云车签约代表对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关注,孙军特别介绍说:心跃诚服,是上汽轻卡对用户的承诺,尤其针对AMT用户企业提供24小时在线咨询的”VIP“服务,阶段运营的结果显示,上汽轻卡从产品使用体验到服务,都获得了很好的口碑,此外,上汽轻卡的整个网络渠道是稳定的,禁得起考验的,企业为经销商伙伴提供的金融服务网络在稳定政策、风险管控和机动灵活等方面,都可以让合作伙伴安心放心。

飞猫云车殷永鑫董事长表示,本次批量采购是集团2020战略规划布局的重要落地举措之一,可以说是倾力投资,这次的意向订购,也是基于飞猫云车对于“第六代跃进新品”的领先技术,以及上汽轻卡冷藏车的品质、市场口碑和配套服务能力的全面了解基础上,做出的慎重决定,未来,飞猫云车要与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在各方面建立起更加紧密的深度合作关系,共同打造覆盖全国的飞猫运力网络。殷总也相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飞猫云车必将与上汽轻卡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