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直播品鉴火炎焱 关爱走访显真情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分享按钮

坐标:黑龙江·哈尔滨

陕汽重卡X5000抖音直播品鉴会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哈尔滨办事处联合经销商举办了一场陕汽重卡X5000产品哈尔滨区域抖音直播品鉴会。

直播中,销售人员对X5000车型进行了全面讲解,从5大价值点的解读,到操作技巧的介绍,带给客户亲临现场的感受,帮助客户全方位了解此款车型。

通过此次线上直播活动的成功举办,既提升了区域客户对陕汽重卡品牌的认知度,同时也对产品的优势进行了有效普及,此外,全新的线上互动方式,也进一步拉近了陕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为企业扩大黑龙江区域市场奠定了基础。

坐标:沪宁·上海

沪宁区域头部客户专项行动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沪宁办事处携手区域经销商开展了头部客户专项活动,活动现场交付20台陕汽德龙新M3000牵引车。

交车前,工作人员仔细检查车况,并向卡友全方位讲解了此款车型。为确保客户科学用车,安全驾驶,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车辆的养护和使用技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区域客户对陕汽重卡品牌的认知度,同时也对产品的优势进行了有效普及,也进一步拉近了陕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关系,为企业扩大沪宁区域市场奠定了基础。

坐标:山东·济南

2020陕汽重卡X5000专项推广暨交车仪式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山东区域成功举办了X5000专项推广暨交车仪式,活动现场向头部客户交付了10台X5000牵引车。

通过这次活动,企业不仅更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并为客户解决了用车中存在的问题,增加了客户对陕汽品牌及产品的认知及了解,提高企业区域品牌热度。

坐标:江西·南昌

赣湖突破 十城联动 宜春亿鑫抖音直播秀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南昌办事处携手经销商举办了一场陕汽德龙L3000 载货车的抖音直播秀活动。直播中,销售经理首先对产品进行绕车360度讲解,为直播间的观众展示了车辆的外观设计,驾驶室布局,动力总成的黄金匹配等产品优势信息。本次活动现场观众及线上粉丝反应极佳,并成功收获意向客户多名。

坐标:辽宁·营口

陕汽重卡2020营口区域头部客户关爱走访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联合区域经销商对营口汇丰物流进行专项关爱走访活动。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区域总经理王方泰、潍柴动力沈阳办主任刘洪震、红运汽车集团副总王振龙等人参与本次活动并与头部客户进行业务座谈。

座谈中,办事处人员与大客户双方就车辆配置性能、出勤率、售后服务,以及客户的购车需求等交换了意见,并对双方保持长期的合作共赢关系做出了承诺。

走访期间,办事处工作人员还为客户送上陕汽专项关爱走访配件礼品以及批量口罩表示慰问。通过此次走访活动,企业不仅更了解了客户的需求,也增加了客户对陕汽品牌及产品的认知及了解,提升了企业区域品牌热度。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