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重汽豪沃批量交车仪式&钜惠团购会——重庆站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6月,重庆安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典雅华美达酒店隆重举办中国重汽重庆分公司&重庆安度·重庆邻顺物流大客户批量交车仪式暨重汽豪沃超强版自卸推介会,现场邀请重庆分公司及豪沃金融、重庆邻顺物流亲人及参会客户将近400人,展场摆放豪沃T7/540/K46/6×4自卸、T7/540/K42/K46/8×4自卸,T7/440/K43/K46/6×4自卸等九台车,均为重庆邻顺物流订购车辆。

一波波客户前来研究此车,拉卷尺进行实地测量、上车进行实际验证。

自卸车推介活动启动后,豪沃重庆分公司王总向来宾致辞,表达对百忙之中抽空参与新品宣传活动的热烈欢迎之情。

紧接着分公司梅经理讲解新品渣土自卸优势,对该款车驾驶室、发动机、中冷器防护栅、油滤器、前后桥、车架、前后悬架等一系列优势进行对比介绍。

重庆安度总经理宣讲活动优惠政策,重庆邻顺物流又一次踊跃订车。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非常好,领奖的客户笑得合不拢嘴。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预祝重庆安度汽车销售公司越来越好,祝卡友亲人们买重汽车,赚钱数不清。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