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东客户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分享按钮

6月29日,十多名来自广东的客户来到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参观了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车间以及发动机生产车间。

葛晓生首先带领客户来到重卡底盘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客户们从磨具、板材看起,经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最后亲眼目整车下线。葛晓生介绍说:“华菱车首选宝钢板材,驾驶室安全可靠,采用四点悬浮结构及防钻进设计,当车辆发生追尾时,可实现大尺寸后移,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全自动焊接机器人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确保了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水箱、油箱、储气筒、防护装置、挡泥板等等采用铝合金材料,降低自重的同时也保障了产品的质量。”

一款车怎么样,关键要看他的“心脏”。在发动机生产车间,葛晓生向客户一行详细介绍了汉马发动机的技术水平和生产工艺,他说:“汉马发动机生产线是一条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极高的生产线,设备和工艺对标德国工业4.0,从工厂建设,到技术路线、零配件的选择,都是高起点,有效保障了发动机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汉马发动机的生产真正实现了智能化制造、柔性化生产、人性化管理。” 参观途中,客户一行还对自己关心的车辆问题进行了咨询,葛晓生一一作了解答。参观结束后,客户们还试乘试驾了华菱星马最新的轻量化搅拌车。全液晶仪表、大屏幕多媒体导航、多功能方向盘、气囊减震座椅、安全行车辅助系统等实用配置,都给客户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客户纷纷竖起大拇指。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