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政策法规 >> 正文
不能再钻政策漏洞!天津市开展“ETC大车小标”专项治理!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运输委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分享按钮

为确保恢复收费后天津市高速公路收费秩序稳定,公路中心分批次开展“ETC大车小标”专项治理活动。针对专项治理工作,公路中心多措并举采取4项机制开展治理工作:一是建立货车通行动态跟踪机制,重点筛查分析货车异常通行数据;二是建立特情处置机制,与高速公路经营公司上下联动,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完善问题车辆名单;三是建立设备召回机制,将问题车辆名单下发合作银行,联合开展设备召回、更换工作;四是建立客服回访机制,利用微信公众号、发送提示短信、拨打电话等方式联系车主尽快更正车辆信息。

截至目前,第一批126辆货车进行了设备召回更换工作,已完成106辆车型信息的更正工作,挂起处理20辆;第二批110辆货车进行了设备召回更换工作,已完成64辆车型信息的更正工作,挂起处理46辆,天津市“大车小标”专项治理工作总体进展良好。


▋新闻关键词: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